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谍报系统、宗教城邦及市政树领袖介绍

2016-10-12 20:11: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3页:谍报系统

展开

谍报系统

  过去的《文明》中也有谍报战,但《文明6》中进一步强化并构成了新的“谍报系统”。玩家在《文明6》中将能派遣间谍到其他国家,透过间谍获得资讯甚至偷取资源。游戏进行到某个阶段就能开始训练间谍,派遣到其他国家的城市中,进行不同的动作,收集情报并回报该国动向。

  如果外交方面投资越多能力, 间谍能回报的资讯也越多,情报在国家之间的竞争上是非常关键的。举例来说如果透过间谍我们发现对手正在训练开拓者,就能据此推测出对方正打算开拓疆土,我们就能做出反应,看是要率先把点抢下来,或是进行其他的对策。

游民星空

  也因为本次在谍报系统上的强化,开发团队特别选择了“凯萨琳.梅迪奇”这名长袖善舞,在外交与谍报上有特殊表现的人物作为这次的法国领导人。因为凯萨琳在外交上的特有加成,让她能比其他领袖更早并派出更多间谍往其他国家,压制谍报战场。

  谍报系统中间谍不只能回报资讯或动向,根据所在区域的不同还能获取资源。比如派遣间谍前往阿兹特克,就能窃取到金币,如果附近正好还有剧院还能窃取文物。在以往《文明》系列中也曾经出现类似设计,这次搭配了场景的网格化后,会有更细腻不同的谍报战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