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谍报系统、宗教城邦及市政树领袖介绍

2016-10-12 20:11: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宗教

展开

宗教

  在《文明5》资料片中首次出现的“宗教系统”将是《文明6》初期就直接登场的内容之一,创立与传播宗教能让玩家经营的文明获得很多好处。《文明6》中有更多宗教上的玩法,如果想走宗教路线就可以透过建造“圣地”建筑加以发展。 本次还首度加入了第四个胜利条件“宗教制霸”, 这是一个特殊的胜利条件,而且或许是能够最快达成的获胜的方式:只要所建立的宗教传播到全地图一半以上的区域,就会判定胜利。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了宗教加成的领袖,或是地图上没有其他早期压力,就能考虑以宗教制霸为目标获胜。首先开启万神殿系统选择神祇,之后开始宗教,在获得“大预言家”单位后,让大预言家前往“圣地”就能进行宗教的创立。这时可以选择历史上出现过的宗教,或是完全新创原创的宗教。 不同的宗教能有不同的能力加成,创立之后“宗教制霸”这个胜利条件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传教有各种方法,除了领地附近会自动缓慢传教之外,玩家可以花费信仰点术制造“传教士”, 利用单位去传播宗教。《文明6》中宗教可以与其他宗教进行对抗,这个宗教上的地盘争夺与国家之间的敌对关系是独立分开的两个战场,即使是军事上非敌对的国家之间也可能进行宗教对抗,并有细致的动画表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