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谍报系统、宗教城邦及市政树领袖介绍

2016-10-12 20:11:38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城邦

展开

城邦

  日前也已经公开过的“城邦”系统正好是Anton本人投入很多的部分,特别熟悉。所谓的城邦类似一个玩家阵营,但永远只会有单独一座城市的领地,而且城邦是无法取得胜利的,简单来说就是带来影响但不参与胜负的NPC阵营。

游民星空

  不管是玩家的文明还是由AI控制的文明,都需要致力与与城邦建立友好关系,透过和城邦的往来能获得各式各样的好处。具体建立关系的方式是将使者派往城邦,据先前公布的情报,这些使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单位,而更像是一种专门用于与城邦交流的资源。

  举例来说如果派遣使者到贸易城邦赞吉巴(Zanzibar)就能得到金币加成的效果,派遣越多的使者得到的加成越高。城邦效果将对玩家的文明发展有非常大的影响,附近有哪些能来往的城邦,也会影响到自己该局经营的文明适合往哪个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当一个文明在城邦中派遣三个以上的使者,并且比其他文明都多的时候,就会成为这个城邦的“宗主国”,宗主国能获得专属的强力加成效果。以赞吉巴来说,成为宗主国就能取得特有产物如肉桂、丁香等。宗主国加成往往非常强力,对整个游戏的走向有关键影响。这些让每个文明与各个城邦的距离与关系经营都会影响游戏发展。

  在军事上与城邦友好也会带来好处,当身为宗主国时,每当向其他文明发动战争,城邦也会派出部队支援。甚至可以透过付出金币来直接控制城邦的军队,想对其他国家发动奇袭时这会是一个有效的手段。需要注意的是宗主国的地位,会随时因为其他文明的使者数量超越而更换,是必须时时小心的重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