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10页:于禁

展开

于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修改到了一个有名气的。三国时期魏国武将。本为鲍信部将,后属曹操,曾于张绣造反时讨伐不守军纪的青州兵,同时为迎击敌军而固守营垒,因此曹操称赞他可与古代名将相比。然而在建安二十四年(219年)的襄樊之战中,于禁在败给关羽后投降,致使晚节不保。

  详细看了一下他的历史战绩无论是打袁术还是打袁绍还有对张绣反叛时的反应都能看出来此人统率给的有点低了,所以加强了一点统率,武力加了3点毕竟征战多年给到80勉强2流,从后来投降关羽导致自己晚节不保所以智力和政治都降低了一些。兵科上加强了一下改为全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