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7页:卫瓘

展开

卫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时期曹魏将领,西晋时重臣、书法家。以镇西军司、监军身份参与伐蜀战争。蜀汉亡后,与钟会一道逮捕邓艾,钟会谋反时,又成功平息叛乱,命田续杀邓艾父子。西晋建立后,历任青州、幽州刺史、征东大将军等职,成功化解北方边境威胁,因功进爵菑阳公。后入朝为尚书令、侍中,又升任司空,领太子少傅。后逊位,拜太保。晋惠帝即位后,与贾后对立。不久,贾后唆使楚王司马玮矫诏诛杀卫瓘一门,享年七十二岁。卫瓘善隶书及章草。不仅兼工各体,还能学古人之长,是颇有创意的书法家。唐朝张怀瓘《书断》中评其章草为“神品”。

  首先改了一下他的嗜好。能力方面统率降低了一点,武力降低了一些因为历史记载他本身就很瘦弱。智力提高到85,因为这人将邓艾和邓艾的下属以及钟会都算计了还有他平定了边境也是用了计策的。本来想把他智力提高到90的后来想想算了,政治上从他派人杀邓艾父子可以看出来心还是很黑的有政治见解但是最后又死于政治斗争政治就稍微降低了一点给到75,特技方面去除了商业加了口才和驳倒毕竟他就是靠一张嘴糊弄了邓艾下属和钟会的,文化加了3级毕竟也是一个大书法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