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48页:王凌

展开

王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时期曹魏将领,东汉司徒王允之侄。李傕、郭汜杀害王允后,他逃归乡里。后来举孝廉,为发干长,迁中山太守。后被曹操辟为丞相掾属。曹丕即位,拜散骑常侍,出为兖州刺史,与张辽等至广陵讨孙权,以功封宜城亭侯,加建武将军。正始初年,为征东将军,正始二年(241年)与孙礼于芍破力战,败吴将全琮,以功进封南乡侯。后迁车骑将军、仪同三司,正始九年(248年)代高柔为司空。嘉平元年(249年)代蒋济为太尉。后与其甥令孤愚谋废曹芳,事泄,服毒自尽。时年79岁。

  武力加了10点,毕竟能在被包围了之后拼死突围,使曹休得以撤退。政治减少5点,特技去除了原来的,重新做了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