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76页:夏侯渊

展开

夏侯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汉末年名将,擅长千里奔袭作战,官至征西将军,封博昌亭侯。初期随曹操征伐,官渡之战为曹操督运粮草,又督诸将先后平定昌豨、徐和、雷绪、商曜等叛乱。后率军驻凉州,逐马超、破韩遂、灭宋建、横扫羌、氐,虎步关右。张鲁降曹操后夏侯渊留守汉中,与刘备相拒逾年,于定军山被刘备部将黄忠所袭,战死,谥曰愍侯。

  想改,又不想改,觉得有些被高估了统率和武力都偏高了,犹豫再三还是不改了,也算是为了游戏平衡性吧,给曹老板留几个统率90+的吧,只是智力减少了5点,因为曹操评价他和夏侯惇都是性情刚烈不喜欢使用计谋,还说夏侯渊不是会用兵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