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33页:王粲

展开

王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汉末年文学家,“建安七子”之一。少有才名,为著名学者蔡邕所赏识。初平二年(192年),因关中骚乱,前往荆州依靠刘表,客居荆州十余年,有志不伸,心怀颇郁郁。建安十三年(208年),曹操南征荆州,不久,刘表病逝,其子刘琮举州投降,王粲也归曹操,深得曹氏父子信赖,赐爵关内侯。建安十八年(213年),魏王国建立,王粲任侍中。建安二十二年(216年),王粲随曹操南征孙权,于北还途中病逝,终年四十一岁。

  能力没啥改的,记载他身体孱弱武力3页懒得改了(毕竟我觉得3和20,,30也没啥区别了),这人挺聪明的,反应快,记忆强,文化高,智力就加到80吧(一般学问方面NB的我都不会给太高的智力,只会给个过得去的数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