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42页:王勇

展开

王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时期曹魏大臣、将领,东汉代郡太守王泽之子。王昶少时知名。魏文帝曹丕即位前,为太子文学。曹丕即位后,历任散骑侍郎、兖州刺史等职,其间曾撰《治论》、《兵书》等书为朝廷提供政治参考。明帝曹叡即位后,升任扬烈将军,封关内侯。齐王曹芳在位时,王昶被调往徐州任职,后迁征南将军。司马懿掌权后,王昶向朝廷奏请伐吴,在江陵取得重大胜利,因功再次升任征南大将军、仪同三司,晋爵京陵侯。正元二年(255年),王昶因助平淮南毌丘俭之功,升任骠骑将军。次年,在诸葛诞叛乱中,因牵制吴军之功升任司空。甘露四年(259年),王昶去世,谥号穆侯。

  统率和政治各加了5点,义理变为重视,特技加强了一下,去除了商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