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37页:王濬

展开

王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晋时期名将。王濬出身于世代二千石的官吏之家,博学多闻,美姿貌。早年不谨细行,后来变得豁达有大志,徐邈遂将女儿嫁给王濬。最初担任河东从事。泰始八年(272年),转任广汉太守,羊祜再上表推荐其为益州刺史,受诏造舰。咸宁五年(279年),上书请求伐吴,被拜为龙骧将军。他发兵自成都,一路上破铁锁,除铁锥,连克西陵、夏口、武昌,不久直抵建业。孙皓出降。王濬建有大功,却被王浑父子弹劾,心中有所不平。前温令李密上表为王濬鸣不平,晋武帝亦深知其苦,遂升为镇军大将军,加散骑常侍。晚年的王濬极其奢侈。太康六年(285年),为抚军大将军。同年十二月(286年1月18日)去世,葬于柏谷山。谥曰武侯。

  加强了一下这个小名叫阿童(木)的家伙,统率加到86,智力加到85政治没改,他有一些治理才能的,特技加了很多大部分都是根据他最后打东吴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