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各史实武将数据修改推荐

2017-03-03 15:36: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guoxiaolong19 我要投稿

第32页:王浑

展开

王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国曹魏至西晋初年名臣、将领。王浑早年为大将军曹爽帐下掾吏,高平陵政变之后被免官。不久复出历任怀县县令、参军、散骑侍郎等职。西晋建立后,王浑改任扬烈将军,之后又担任东中郎将、征虏将军等职务。并在豫州任职时积极筹划伐吴的方略。咸宁五年(279年),王浑与杜预等奉诏伐吴,他率军从横江出击,屡战屡胜。次年,吴国灭亡,王浑升任征东大将军,晋爵京陵公。太熙元年(290年),升任司徒,晋武帝司马炎死后,太子司马衷即位,王浑加侍中头衔。楚王司马玮杀司马亮时,曾有意寻求王浑的支持,但遭其严词拒绝。司马玮死后,王浑复任司徒加录尚书事。元康七年(297年)王浑去世,时年72岁,谥号元公。庶长孙王卓袭爵。

  这人感觉也有点厉害,首先能力上统率加到80了智力加到75,政治加到80,本来统率还想再加点的,但是想一想算了他跟王濬比感觉还是要差一点的。政治也想再加点的,因为他治理挺有一套的还有晚年应对朝堂斗争挺明智的,但是我还是想把他定位成一个带兵的将军于是和统率一样吧。特技也加强了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