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10页:亚尔特留斯-武器分析

展开

【亚尔特留斯究竟有几把剑?咒黑圣白深渊理不清】

  玩过魂一的玩家应该知道,亚尔特留斯的剑,一共有三把。

  咋看之下都是一样,但实际上外形都有细致的区别。

  先来看看的三把大剑的外形:

  【圣白剑】:猎杀吸魂鬼,对黑暗生物有极大杀伤,此剑只出现在希夫口中。

游民星空

  【咒黑剑】:和深渊魔物签订契约诅咒,可以伤害亡灵,此剑从未在剧情中出现过。

游民星空

  【深渊大剑】:上面的圣白剑被深渊腐蚀的产物,即【狼骑士大剑】,此剑只出现在亚尔特留斯手中。

游民星空

  整个黑魂中,同时间线上,亚尔特留斯大剑,同时存在的,只有两把。

  最开始,亚尔特留斯有一把大剑,就是普通的神族武器。

  然后和深渊魔物签订契约,大剑转化为【咒黑剑】。

  之后遇见挚友【灰狼希夫】,为其打造另一把同款大剑,但希夫的剑是【圣白剑】。

  这时,亚尔特留斯和希夫拥有的就是一把【咒黑剑】和一把【圣白剑】。

  后来亚尔特留斯将原本的【咒黑剑】也将附魔强化为【圣白剑】,造型有所变化。

  这时,因为亚尔特留斯手中的【咒黑剑】被附魔强化为【圣白剑】,亚尔特留斯和希夫拥有的就是【两把圣白剑】。

  直到深渊来袭,亚尔特留斯的【圣白剑】被深渊腐蚀为【深渊大剑】。

  小希夫的【圣白剑】完好无损,坚持到了主角来营救。

  所以魂一DLC中,救小狼时,小狼还咬着完好的【圣白剑】,同时【深渊大剑】遗失。

  到了这里,就剩下了亚尔特留斯手中的【深渊大剑】,和小希夫口中的【圣白剑】了。

游民星空

  直到魂一,【深渊大剑】下落不明,小希夫变成【巨狼希夫】,咬着完整的【圣白剑】守墓并与主角为敌。

游民星空

  再到魂三,【深渊大剑】被【法兰】发现,亚尔特留斯的传说却在罗德兰大陆一直流传没有中断,【深渊大剑】也被更名为【狼骑士大剑】。

游民星空

  而西夫口中完好的【圣白剑】,则流传到了魂二的大陆,经过包括【哥尔定】在内的多名剑士的转手和时间的磨损,最后落入【雷姆】手中,变为【荣华大剑】,所以来历不明,也没有亚尔特留斯的传说。

  所以最终,亚尔特留斯的大剑只剩下了自己【深渊大剑】和原属希夫的【荣华大剑】。

  最终的关系就是:

  亚尔特留斯:咒黑剑——圣白剑——深渊大剑——狼骑士大剑

  灰狼希夫:圣白剑——荣华大剑

  所以【深渊大剑】颜色总体偏黑,【荣华大剑】总体偏白,至于为何破碎的模型完全一样,那就是制作组偷懒了吧。

游民星空

  说起来,希夫的攻击动作,根据前面希夫的图,它才是左撇子,剑的方向在左边。

  虽然,我觉得这是官方剧情BUG,还是尽力让BUG合理化,个人觉得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