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6页:翁斯坦-古龙顶卸甲原因

展开

【翁斯坦古龙顶卸甲原因?最终的下落】

  这是翁斯坦最大最后的谜团,他究竟怎么了?死了?走了?变成龙了?

  猜测种种,本来以为DLC2将有答案,可惜没有。

  我相信死的可能性为0,或者说死也没有死在这个地方,为什么那么说呢?原因有两个:

  ·没有尸体:要知道,魂系列中,有名NPC的套装都是有尸体的,而翁斯坦,就没有尸体,就连前面的圆盘都有尸体,所以这里并非是忘记放尸体,所以里面肯定有文章。

  ·无缘无故:翁斯坦的套装出现在这里一是没有尸体,二是无缘无故,魂系列其他的NPC套装不是有描述的就是有剧情的,比如洋葱、寇克等等,而翁斯坦?一句追随无名之王就没了,好,我就当他死了,结果尸体都没有,这不摆明了里面有问题吗?

  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去游戏中看看,除了捡圆盘的地方有尸体,后面是没有尸体的。

  至于有人说,肯定打过,因为枪被击飞至门口。

  其实你真再去看看的话,你会发现套装和枪的位置只有几步的距离,你要说翁斯坦是进门前放下枪后进去卸甲倒是有可能,被击飞?这击飞的力道也有够小的。

  更有人说,圆盘的尸体就是翁斯坦的尸体,我只能说,说话前先想清楚。

  你可以回去看看游戏中,圆盘尸体和套装相距多远,别告诉我死在这里后一身铠甲就飞对面去了。

  至于真相,宫老不说,我们也只能猜,至少我们知道,翁斯坦没死在无名这个地方。

  而按无名二阶段CG来看,无名插龙手抖,还是有感情的,所以动死手的几率其实不大。

  而有所流传【化龙】之说更不可能,不管是什么主播还是大神,请拿证据说话。

  ·古龙之道的求道者最多变成龙人,就连妖王,也还是龙人,龙化还是不完全,没有任何描述支持能变成【真龙】。

  ·风暴龙属性是【风暴】,翁斯坦属性是【雷电】,属性完全不一样,只听过属性叠加的,没听过属性转换的。

  ·风暴曲剑的描述提到,无名的【余生】和风暴龙为友,也就是说,无名是在被除名放逐后就认识了风暴龙,并与其为友,那时候葛温还没自焚,翁斯坦也老老实实待在王城里,直到葛温自焚,翁斯坦保护了葛温德林至少千年后才离开的。

  所以没必要为了找到答案强行联系在一起,除非官方发话,否则我就肯定说,不可能。

游民星空

  所以最终的可能性有两种:

  ·1:翁斯坦魂一出走,不知道德林病危的事,找到长子,被长子说服,弃枪卸甲,踏上古龙之道。

  ·2:翁斯坦在魂三为了求援找到长子,但是得知德林已经败亡,心灰意冷,弃枪卸甲,跟随无名踏上古龙之道。

  这样一来,【1】就能完美解释剧情BUG了,因为魂一翁斯坦就走了,魂三德林病危的事,翁斯坦和无名都不知情,所以也就没有求援一说,更不会有知道德林被吃,这两却不报仇的说法出现。

  【2】也是有一定可能性的,但是结合上面我所分析的,战时留下【狮子戒指】的不合理性,所以可能性是肯定没有【1】大的。

  这是目前我觉得最有可能的结局,因为不论是死了还是化龙都有明显漏洞,而场景又着重描写古龙之道,所以我相信翁斯坦只是和无名一起修仙去了。

  要知道,去古龙顶的方式,这就已经告诉我们,这一切可能都是幻境,加上魂系列的传统,可选BOSS一般默认不杀(魂一可选BOSS葛温德林活到了魂三),所以真正的无名,可以说根本没有出现过,所以就算无名和翁斯坦在真正的龙顶修仙,也不足为奇了。

  至于有人因为斯摩独自的坚守而嘲讽翁斯坦的离开。

  我只想说,翁斯坦已经做的够多了,忠于葛温和长子,却不代表要忠于葛温德林,而一直忠于葛温和长子,这不就是最大的忠诚吗?没得黑。

  翁斯坦自龙战时代便一直忠于葛温和长子,葛温自焚、长子被逐后,已经守护了德林至少一千年,走前还留下狮子戒指,再去寻找长子。

  个人认为这里做的很好,两全之策,葛温自焚便维持了一千年,所以翁斯坦实际保护葛温德林的时间可能还不止千年,已经足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