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3页:翁斯坦-强度分析

展开

【翁斯坦弱?只坐办公室?流言止于会思考的人】

  最初,贴吧和各大论坛上都有一股歪风,那便是黑翁斯坦。

  当初甚至有人吹A贬翁,说翁斯坦为四骑之首是攀关系坐办公室,名不副实。

  而我是翁斯坦的粉丝,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写下这篇文章的心。

  好在不知道是我的文赶上了,还是我的文影响了,黑翁的人渐渐少了,人们也更理智了。

  回想起来,现在都不由得纳闷,怎么会有人连那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呢?

  翁斯坦实力被质疑的主要原因,就是许多人分不清楚【游戏机制和背景设定】的区别。

  翁斯坦第一个作为双BOSS出场的BOSS,在游戏表现上的确并不出彩,很多人说翁斯坦和斯摩难,主要也是因为不招人的话1V2很难,而一旦招了人,能形成1V1的话,单个斯摩或翁斯坦的确不强。

游民星空

  但背景设定却又极强,为四骑之首,导致许多分不清【游戏机制】和【剧情背景】的玩家们认为翁斯坦其实很弱,甚至靠关系坐上四骑士之首这个位置。

  还别说一些更无脑的言论,比如不巨大化被亚尔特留斯吊打什么的,无言以对。

  实际上呢?前面的【主要剧情】,都是游戏中所拥有的描述,没有虚假,剧情角色里,论表现和描述,没有几个比得上翁斯坦,可以说是官方吹。

  反观亚尔特留斯,被人吹的那么高,在各个强者中,战绩却是最差之一。

  我喜欢四骑,更不会黑A大,因为这是事实,怎么也无法改变。

  想想吧,作为双BOSS之一,单个必定不能太强,若两家伙的属性和伤害都和单体BOSS一样强,我看玩家真会个个寄刀片。

  不然你可以看看,魂系列双BOSS都是拥有明显缺点和针对的:

  ·翁斯坦和斯摩:单体属性较低,攻击方式比较好躲,索哥一周目就能单杀翁斯坦。

  ·修女和神父:修女韧性极低,亚特大无限击倒,神父攻击方式简单、直接、易躲。

  ·恶魔王子:两个恶魔同时在场时,两者不会重复形态,总会有一个是远程形态,而两个恶魔的攻击都大开大合比较好躲,NPC还能招两个,血还都贼厚。

  也就巨大化后难度比较高了,但毕竟只是前中期的BOSS,属性伤害肯定不会太高。

游民星空

  所以希望大家分清【游戏机制】和【剧情背景】。

  毕竟是游戏,难不成主角爬山都不会,背景中不死人就都不会爬山了?

  至于说翁斯坦坐办公室靠关系上位的,描述中从来就没说过翁斯坦和葛温关系如何,也许好,也许普通,谁知道呢?

  最后,关于说翁斯坦专业对龙对人不行的。

  看【猎龙枪】的描述:刺破龙鳞深入龙体,如果是人的话,直接刺飞。

  这个对比很明显,刺入龙很简单,击飞却很困难,因为龙足够强足够大,如果能击飞龙,那么无名这个战神也是做不下去了。

  而人就是因为不够强也不够大,所以是直接刺飞人,要知道击飞人所需要的力度可比深深刺入的大多了,这个很好理解,你可以拿武器刺死一个人,但是你想击飞他?算了吧。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主角命,人,还是不可能和龙相比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