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25页:斯摩-冷冽谷的玻尔多

展开

【冷冽谷的玻尔多是不是斯摩?相似的守护骑士】

  玻尔多是我们遇见的第一名【征战骑士】,也是第一名和【沙力万】相关的人物,他是体型肥大的骑士型BOSS,这在魂系列BOSS中,是非常少见的。

游民星空

  伊露席尔的幻影中,并没有玻尔多的幻影,只有普通征战骑士和舞娘的幻影。

  因为玻尔多的装备和普通征战骑士完全不一样,可见玻尔多一开始就是肥胖的体型,加上沙力万的洗脑、兽化等手段,不由得让我觉得可能有点问题。

游民星空

  而斯摩在德林死时死战至最后一刻,但究竟是死是活,无从得知。

  虽然在击败【埃尔德里奇】后,就能买到斯摩套装,但也有可能是游戏机制问题。

  同时,斯摩守护的是王室葛温德林,而玻尔多守护的舞娘,是王室后裔。

  所以我觉得,有一定的可能性,就是斯摩被俘虏后,被沙力万控制,然后兽化,变成如今的【玻尔多】。

  不过两者使用的大锤体积相差太远,一个是巨锤,一个是单手锤,的确很不一样。

  以上猜测只是根据一定的相似性进行猜测,只有少量参考价值。

游民星空

  魂一所描述的残暴斯摩,却守护葛温德林至最后一刻,他是真正的骑士,让人惊叹和敬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