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王下四骑士与斯摩故事解读

2017-04-08 11:40:50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465174834 我要投稿

第21页:姬亚兰-体型分析

展开

【姬亚兰的体型?人类体型的神?】

  姬亚兰是可以肯定是神族的。

  如果你贪图姬亚兰套装,去攻击她,她会说和戈夫一样的台词:哼,这就是人类,这种充满着人类的词语。

  由此可见,姬亚兰本身并不是人类,而是神族。

游民星空

  至于为什么体型和NPC等人类一样,我觉得主要是三点:

  ·1:正常体型的NPC跪在那里默哀更有氛围,一个巨大妹子跪在那里默哀的话,总觉得,氛围会变得很奇怪。

  ·2:再看简易墓碑上的亚尔特留斯头盔盔缨,看样子应该不是一部分,而是完整的,就是说姬亚兰其实和亚尔特留斯之间的体型比例相差不大,而各类BOSS体型也比剧情上更大,因为这样视觉冲击更大。

  ·3:制作组偷懒,毕竟姬亚兰的模型是光头默认脸,姬亚兰即不是BOSS,也不像戈夫那样有种族模型,又是人形又不是BOSS,所以有个NPC体型的模型也是理所当然。

  ·4:魂系列的体型一向不靠谱,魂三更是到了极致,比如同为不死队的【逃脱者·霍克伍德】和同为神族银骑士的【银骑士·雷多】,所以魂系列游戏中的体型,看看就可以了,并不能作为标准,只能有个大致的参考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