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对战及操作手感体验心得

2017-04-29 09:41: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3页:枯燥的战役

展开

枯燥的战役

  本作的游戏战役的确不少,有17个之多,理论上来说玩法应该非常丰富,但笔者在体验了三场战役以后便觉得有些无聊。虽然回归了一代的模式,但摒弃了二代的RPG元素,这种只是造兵站点的玩法未免显得有些单一了,基本都是靠无脑造兵,人海战术来完成任务。并且在关卡地图设计上也显得有些简单,并没有让人探索的欲望。战役中除了过场CG中的剧情以外,似乎就只有拼命造兵然后攻打据点。另外在战役中,由于剧情的需要,玩家会使用不同种族进行对抗,但频繁的在每个种族之间切换再加之在关卡中无脑造兵的玩法,很难使人精确快速的掌握每个种族的兵种玩法和特点。

游民星空
▲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占领据点

  笔者要吐槽的是好好的过场CG为什么要做成PPT的形式呢?用动画的形式来更好的展现剧情不好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