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对战及操作手感体验心得

2017-04-29 09:41: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4页:操作手感

展开

操作手感

  在谈操作手感之前笔者说一下开场没有提到的画面和BGM,之所以放到最后,笔者觉得作为一款RTS游戏,最终要的还是操作和玩法上,不需要在画面上过于苛刻,画面尽管并不精致,但较之星际2和前作都有明显的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战中画质并不好

  操作手感上,有些无法适应技能的前摇时间和“华丽的表演”,难以想象技能以近乎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难道是为了加大特效?人物的移动也比较缓慢,有些让人适应不了。并且在镜头的移动方面总是感觉有些不流畅较为迟钝。

游民星空

  在战役和多人模式中都出现的一点比较难以接受的方面就是AI水平有些弱智,确实有待提高,不管是英雄单位还是普通单位,受到攻击以后并不会直接反击,居然坐着等死。

游民星空

总结

  等了多年的《战争黎明3》终于上线了,虽然在战役上的玩法不尽如人意,但是全新创作的多人对战模式无论从地图设计还是玩法上都非常接地气,但对于老粉来说可能没了当年的味道,或许有些接受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