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对战及操作手感体验心得

2017-04-29 09:41: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2页:混乱的对战

展开

混乱的对战

  对战模式往往是评价RTS这类游戏可玩性的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深受暴雪的毒害,笔者竟然觉得在地图的设计上竟有些类似于是风暴和DOTA的结合版:风暴的资源点抢占,经典的上中下三路兵线。随着游戏的发展,MOBA类游戏还是玩家们最热衷的,无论是老派的DOTA,还是近期崛起的守望。

游民星空
▲匹配界面

游民星空
▲能量核心

  可能是Relic希望拓宽《战争黎明3》的游戏市场,多少也借鉴了MOBA的玩法,虽然引起了一些忠粉的不满,但笔者觉得,这种创新未尝不可。在视觉效果上,本作也给人更加震撼,激烈的军团对抗,错综复杂的战场上各类不子弹、激光、英雄技能,交织在一起的画面确实非常绚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借助了不少MOBA玩法,但也不失传统RTS的精细操作。前期还是需要步步为营,灵族,星际战士,兽人这三种不同的兵种,不同的策略,各有特色,每个单位都可以单独操作,拥有自己的技能,不过确实上手难度也相当大,每一处战团的微操作都需更加仔细,当然了这也是RTS独有的魅力。非常遗憾的是在游戏中人物的操作给人感觉的延迟性比较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些让笔者觉得设计的有些不足,有些平衡失调的可能就是在后期英雄招募以后,英雄的技能有些过于强大打碎了后期普通单位的操作空间,导致在后期确实有点缺失了英雄和普通单位之间的平衡。

游民星空
▲灵族英雄

  另外可以看到每个英雄都拥有不同的皮肤形态,至于后期会不会采用额外的“开箱”方式,来获取皮肤、涂料就不得而知了~

游民星空
▲皮肤

游民星空
▲涂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