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自带Demo录像录制及导出方法图文介绍 求生之路2怎么导出Demo录像

2017-07-08 16:25:09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Lo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求生之路2》中是自带录像功能的,那么如何录制、导出游戏的Demo录像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Los”整理的《求生之路2》自带Demo录像录制及导出方法图文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部分人知道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开启控制台指令录制demo,录制好的demo在游戏里也可以回放,但是如果你想直接在游戏里录制视频文件怎么办呢?同样我们可以开控制台输入指令解决。

  1、首先把你的游戏调成带边框的窗口模式,并调整到你所要的分辨率。

  2、如果想画质好一点的话记得特效全开,因为设备的性能不影响最终输出的画质。

  3、输入【sv_cheats 1】指令开启作弊模式,一般来说都是开着的不用打。

  4、输入【host_framerate [帧数]】,这里的帧数自己决定,一般是30帧。

  5、输入【startmovie [视频标题] avi】,如果你不输入格式,控制台将设置为默认;如果你什么都不输入,会出现以下的提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默认:tga+wav格式(图片+音频)

  avi:一整个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含音频)

  raw:如默认相同

  tga:tag格式的图片(没有音频)

  jpg/jpeg:jpg格式的图片(没有音频)

  wav:只有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jpeg_quality nnm:设定jpg格式图片的质量,默认50,间隔为1~100。

  然后会有窗口弹出询问你想要问哪一种的解码,如图。

游民星空

  6、输入【playdemo [你之前录制过的demo标题名]】

  7、等待你的demo播放结束,这里所需的时间由你的电脑性能决定。如果有卡顿,不用担心。最终效果并不同于此时demo播放的效果。

  8、输入endmovie结束录制。

  然后就完成啦!

  你可以在【你的steam库所在磁盘:/SteamLibrary\steamapps\common\Left 4 Dead 2】里看到刚才你录制的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