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及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12-05 18:4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势力介绍-尼子家(1545年)

展开

势力介绍-尼子家(1545年)

概述

  大名:尼子晴久

  大名简介:尼子诠久(后改名晴久),是武田胜赖一般的豪勇之将。他把攻击的重点从西线转向东线,目标是上洛。1540年,晴久召集三万大军,倾巢而出,誓将毛利一脚踏平。毛利元就得报,急忙收拢军队,有众八千,准备固守。

  从九月坚持到十二月三日,大内名将陶隆房率援军一万前来助势。1541年正月三日决战开始,毛利、大内联军反复突入,尼子军大败,尼子睛久在尼子久幸掩护下撤离。臣从于尼子的各国人领主纷纷败亡。病榻上的经久闻听败讯而殁,享年八十四岁。

  国力:第3位

  据点:9

  武将:24

  志:苇原中国之主、权力集中、贸易保护

游民星空

势力版图

游民星空

政策

  赚钱令·一:通畅商圈收入上升·小。

  座商人优遇:特殊商圈收入上升·小。

  进出费低下:进出费用减少·大。

  效率的投资:投资费用减少·小。

  小荷驮队·一:兵粮消费量减少·小。

  农兵重用·一:农兵募兵速度上升·小。

  农兵重用·二:农兵募兵速度上升·中。

  精锐农兵:农兵战斗力上升。

  竹束:对铁炮防御上升·小。

  搔盾牛:对铁炮防御上升·中。

  逆茂木:对骑马防御上升·小。

  马防栅:对骑马防御上升·中。

  精锐足轻:足轻战斗力上升。

  高速行军·一:部队移动速度上升·小。

  战法提案·一:优势时提案率上升·中。

  交涉术·一:外交交涉有利·小。

  交涉术·二:外交交涉有利·中。

  合从策:自阵营参战率上升·小。

  连衡策:自阵营参战率上升·中。

  奏者亲善·一:亲善效果上升·小。

  城内调略·一:敌降服率上升·小。

  多面外交:破弃时心证维持。

  方策考案·一:方策提案准确率上升·小。

  评定活性·一:良意见提案率上升·小。

  宿老尊重·一:古参施策力增加·小。

  宿老尊重·二:古参施策力增加·中。

  新参拔擢·一:新参施策力增加·小。

  新参拔擢·二:新参施策力增加·中。

  农地扩张·一:农地最大值上升·小。

  指出检地:兵粮收入增加·小。

  灌溉支援·一:灌溉效果上升·小。

  开垦支援·一:开垦效果上升·小。

  免役推进·一:劳役免除效果上升·小。

游民星空

据点

  津山城(前线):武将4、兵数1800、人口11379、民忠50、耐久2500、强度D

  翁山城(前线):武将1、兵数900、人口6160、民忠50、耐久3000、强度D

  神边城(前线):武将4、兵数1200、人口7568、民忠50、耐久4500、强度C

  比熊山城(前线):武将3、兵数1400、人口9155、民忠50、耐久4500、强度C

  羽衣石城(前线):武将1、兵数700、人口5680、民忠52、耐久3000、强度D

  月山富田城(前线):武将4、兵数1800、人口13365、民忠52、耐久7500、强度A

  新山城(非前线):武将1、兵数1100、人口6976、民忠50、耐久4000、强度C

  三刀屋城(非前线):武将3、兵数1400、人口8793、民忠50、耐久3000、强度D

  山吹城(前线):武将3、兵数1400、人口9121、民忠50、耐久4500、强度C

游民星空

商圈

  津山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美作、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36、资源渔港。

  神边商圈(城下商圈):位置备后、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42、资源马产地。

  富田商圈(城下商圈):位置出云、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36、资源未知。

  松江商圈(城下商圈):位置出云、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48、资源渔港。

  出云大社商圈(特殊商圈):位置出云、发展度100%、自家影响力0%、自家收入600、资源未知。

  山吹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石见、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60、资源未知。

  比熊山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备后、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渔港。

  上下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备后、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矿山。

  羽衣石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伯耆、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矿山。

  三刀屋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出云、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位置。

游民星空

武将

  赤穴久清(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出云濑户山城主。与儿子光清一同和大内义隆的出云侵攻军作战,光清战死后,降服于大内军。大内军撤退后,成功夺回居城。

游民星空

  赤穴盛清(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濑户山城主。光清的三子。因父亲壮烈战死,为此感动的主公晴久增加其领地。后来投降于毛利元就的出云侵袭军,成为毛利家臣。

游民星空

  尼子国久(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经久的次子。率领着新宫党,辅佐着侄子晴久。因为势力凌驾于宗家之上,不久就产生对立。后来因为晴久欲强化支配体制,所以遭到肃清。

游民星空

  尼子诚久(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国久的长子。和父亲一同统领着新宫党。因为势力扩张之故,所以和宗家的晴久对立。后来因为晴久想要强化支配体制,和父亲一起遭到了晴久的肃清。

游民星空

  尼子晴久(大名)

  列传:出云的战国大名,在祖父经久死后,继承家督之位。积极地进行外征战略,因此建立了尼子家最大的版图。为了巩固脆弱的支配体制,便对新宫党执行肃清。

游民星空

  伊贺久隆(家臣)

  列传:备前当地的豪族,虎仓城主。作为宇喜多直家的臣子,锋芒毕露,在直家与织田迎击毛利的战斗中取得了大胜。但是随着久隆的势力扩大,被别人忌恨,遭受暗杀而死。

游民星空

  牛尾幸清(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担任家老的职务。在毛利家攻击吉田郡山城时从军。月山富田城围城战时,一直坚持留在城内抵抗直到最后一刻,之后与长男久信一同投降了。

游民星空

  宇山久兼(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担任首席家老。在月山富田城防卫战中,自掏腰包购买粮食分给士兵。后来由于主公义久中了毛利元就的离间计,因此遭到杀害。

游民星空

  加藤政贞(一门)

  列传:尼子家臣。尼子晴久之子。尼子家灭亡后与尼子胜久率领的尼子再兴军呼应。在布部山合战中战败被驱逐至出云,在上月城被毛利家的大军包围后自尽。

游民星空

  龟井秀纲(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1511年的船冈山合战中随主君经久一同出征。曾与毛利元就的异母兄弟相合元纲一同谋划分裂毛利家,之后以失败告终。

游民星空

  河副久盛(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从经久的时代开始活跃。作为林野城代理指挥美作方面军。尼子家灭亡后组成了立原久纲和尼子家再兴军。在月山富田城攻略中病倒了。

游民星空

  后藤胜国(家臣)

  列传:美作当地的豪族,三星城主。后藤家代代都有着担任盐汤乡地头职这一职务的功劳。其父胜政在抵抗立石家的进攻中战死了,后藤胜国继承家督后灭亡了立石家,称霸于东美作。

游民星空

  左世清宗(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担任次席家老。虽然主要活跃于内政方面,但是也参加了讨伐毛利元就的居城吉田郡山城的战斗。顽强抵抗元就的出云侵袭军,最后投降。

游民星空

  佐波隆秀(家臣)

  列传:石见的豪族,早起隶属于大内家。但是主家灭亡后为毛利家效力,在石见平定战中立下战功。主公辉元讨伐朝鲜时,负责守卫辉元的居城广岛城。

游民星空

  杉原理兴(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攻略了山名忠胜的据点神边城作为居城。主家在出云远征失败后叛变尼子家,受到攻击出逃出云。之后返回神边城。

游民星空

  多贺山通续(家臣)

  列传:备后的豪族。娶了山内丰通的女儿。因为图谋从尼子家独立出去而使居城蔀山城遭到攻打,因为突降暴风雨免于城破。之后仕从毛利家。

游民星空

  武田信实(家臣)

  列传:安艺武田家11代当主。光和死后,被若狭武田家逢迎成当主。从属于尼子家,尼子家在郡山合战中战败后,信实遭受毛利军的攻击,逃亡了出云。

游民星空

  多胡辰敬(家臣)

  列传:尼子家臣。他所作的“多胡辰敬家训”中“命轻名重”一节很有名。正如其所言,贯彻对尼子家的忠诚而战死。

游民星空

  中井久包(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尼子晴久的傅役。因为毛利家的吉田郡山城攻略大败。在对在小笠原长雄的救援中失败。在毛利家的出云侵攻中于月山富田城顽强抵抗。战后病逝。

游民星空

  原田贞佐(家臣)

  列传:美作当地的豪族,稻荷山城主。原田忠长之子,因父亲被山名氏兼打败后自尽,一度沉沦。之后得到了宇喜多直家的援助,得以归还居城,为直家的美作攻略作出了贡献。

游民星空

  本城常光(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担任石见山吹城主,守卫大森银山。因为击退了毛利元就和吉川元春的攻击,而使勇名远播。后来虽然投降,但是元就畏惧其豪勇而将其杀害。

游民星空

  三刀屋久扶(城主)

  列传:尼子家臣。在主家败给毛利家后倒戈至大内家。但是,大内家进攻尼子家失败后,再次归属于尼子家,其后又向毛利家投降。

游民星空

  山内隆通(家臣)

  列传:备后豪族。多贺山通续之子。宗家的山内直通意欲从尼子家叛至大内毛利家时,被尼子家废除,隆通因此继任家督。此后从属于毛利家。

游民星空

  山内直通(家臣)

  列传:备后豪族。从属大内家、在和智丰乡与大内家的仲介活动中表现活跃。之后因匿藏盐冶裕久、被裕久之父·尼子经久击败而隐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