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战友DLC线路图及武器进阶指南

2018-03-12 10:52:1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鹿屿里有库洛 我要投稿

第3页:常用武器升级材料

展开

常用武器升级材料

  因为材料实在是太多太多太多太多,而且很多都没有太大用处,所以只整理了常用的,最好的材料和出处。

前期推荐

  力量:贝希摩斯之王破头产物 +20力量

  体力:前期还真没什么好的体力材料(待补充)

  魔攻:贝希摩斯之王破脚产物 +24魔力(魔攻) 攻击技能:大暴雪

  魔力:同体力一样没发现特别优秀的(待补充)

  抗性:四属结晶 +7%抗性 (击杀各类对应属性爆弹怪掉落)

中后期推荐

  力量:力量宝珠 +30力量(武器分解产出)

  力量结晶 +7力量(武器分解产出,经验值加成较同级别材料较少)

  弯曲中空角 +25力量 (据点北卡要塞金币购买)

  体力:体力宝珠 +30体力

  体力结晶 +7体力

  因为体力不是主堆属性,我推荐同样是北卡要塞金币购买的材料 不详尖鳞 +15力量 +7体力 +7魔力 +10火抗

  魔攻(魔力):同样是+30宝珠和+7的结晶

  翼蛇暗蓝鳞 +26魔攻(魔力)lv.90级紧急任务.打倒米克特提卡希瓦

  精神力:只推荐武器分解后获得的精神力宝珠+结晶。

  抗性:+7%的四属结晶(力推,经验加成极少,可以多个其他属性腾出空间)

  4属抗性分别加成(3 3 3 7)的冉冉胡须(北卡要塞金币购买)

武器突破/堆加属性需知:

  1.武器进阶阶段,需要经验值加成少属性提升多的材料为优先(其目的是在武器到了终破阶段可以有多余的空间强化需要的主属性,例如分解类结晶材料是300Exp经验加成+7的属性,而同级别+7的属性材料往往在500-900之间,这种情况则优先选择经验值最少的,有利于武器成功突破。)

  2.武器突破阶段,不要把进阶要求属性突破的太过离谱(实在是缺材料了也不要),因为武器突破后,之前突破超出的经验还是会吃到等级里去的,很容易就导致下阶段突破翻车了。

  3.武器最终阶段(109-120级为例子),尽量选取武器分解产物 +30宝珠跟+7结晶进行升级,在喂到119级后,可以喂+30宝珠,获取属性最大化收益。

  如果有想知道其他材料详细的话,在楼里问就好了,我知道的会回答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