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皇家版欧米茄打法指南 最终幻想15欧米茄怎么打

2018-03-22 18:36:34 来源:ff15吧 作者:楼主好亲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带来了新的剧情内容,同时也有一个新的BOSS欧米茄,不少玩家对这个BOSS比较烦恼,不知道怎么打,下面请看由“楼主好亲切”带来的《最终幻想15》皇家版欧米茄打法指南,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打败它。

游民星空

  笔者老早通关,至今才103,三钟经没打过,只打过所有的隐藏迷宫。

  打欧米茄,众所周知,天线是弱点,所以带好增幅剑,带好雷极限,我的雷极限是用9个精钢矿石合成的93个999魔法,饰品是2神秘头环+1修普洛斯之冠(加强魔法伤害)队友除了伊格尼斯,几乎没软用,还有,带10+圣灵药和10+不死鸟,准备就ok了(其实主要输出就是雷击)。

  刚开始接近欧米茄(以下称为BOSS),他不会主动攻击你,但你是不能乘机扔魔法的,只能先提前锁定头部天线,增幅剑大概能2000+伤害(未吃食物),而后触发战斗,初始BOSS为第一阶段,只会四招(我细分的)。

  ①普通扫射:BOSS会锁定你走过的一个位置,用天线向前沿近地向远处扫去,这招虽简单,但是几乎是被扫过后会瞬间濒死的。

  ②拐弯扫射:和第一个动作差不多,只不过激光会拐弯了,应该是BOSS向前以画z式扫射,依旧容易造成濒死团灭。

  ③轧人:这招是真的让人无语,你要是在他天线旁连续天行步持续输出,正当没有魔力,准备跳下吃以太时,只见BOSS一跳,一踩,一声王子专有的“呃”传进人耳,这招依旧濒死。

  ④直射大型激光:首先欧米茄会锁定你走过的一个位置,停下张开前面的炮筒,两脚一下压,大型浅蓝色激光射出,很容易让直线逃跑的王子一行人直接团灭,依旧直接濒死。

  第一阶段只肖你用魔法和在上一次BOSS射过激光后伊格尼斯强化+增幅剑位移攻击,,一般都能上6000+,友情提醒:最好在以前把近距离位移必定暴击这个333技能点了,在这个BOSS这及其有用。位移千万不要贪刀,因为BOSS的激光间隔很短,容易在下次锁定时将你秒杀。

  磨了一段时间后,BOSS会突然进入充气状态,暂时不动,嘿嘿,千万不要借机贪刀,只一个天线强化位移,然后向后位移跑走,在他开启the world之前尽快扔个雷击魔法,在红罩子时间内,一切都会停止,如果在里面会持续凋谢,直到濒死自动被罩子弹出,而后充能过后的欧米茄会开启蒸汽状态,速度更快,这时候闪避完全无用,且被BOSS一碰就死,但BOSS此时却无激光(第一二次就是如此)。

  所以我这的方法是:趁他充能是,队友不用管,直接位移到一旁大厦的栏杆前的街道靠边站,这一条街都是死角,充能后的bosa是无法跑进来的,这时切忌位移攻击,队友也不用管,复活了也是死,伊格尼斯可以在一段时间后考虑复活一下。

  这时只要等待雷击cd,然后锁定扔魔法即可造成第一阶段都想不到的可观输出,在一段时间后BOSS就会散热,进入极短的虚弱状态,这时赶紧强化带增幅位移攻击,高几率9999伤害,如果时机慢了,BOSS就会穿梭时空逃走,在战场内另一地方随机出现,很可能出其不意,但会有红点出现在小地图上,所以不必担心。

  在正常第一阶段时,BOSS技能仍旧不变但会更容易进入到第二阶段,所以当察觉到BOSS突然不动了,赶紧跳转方向,位移出BOSS的充能范围,在后期的第二阶段时,BOSS就不会任你宰割了,它的两肩上会出现光剑射出,自瞄带长途带微拐弯,照旧直接濒死。

  所以这时候完全不要吝啬不死鸟,直接用,但就完全不用给队友了,经过个人测试,不论是第几次的第二阶段,他的光剑只会射两波,并且持续时间并不长,也容易用方块躲(最后直接横向位移逃开)而后又会卡在栏杆前,只要足够靠近大楼,远离栏杆几乎就处于无敌,很大减少了不死鸟的开支,期间仍是cd一完就扔雷击,在虚弱时不用在强化(时间不够,欧米茄会更快瞬移走),直接增幅剑位移攻击,输出也很高的,期间20-30个雷击应该完全够了(因为本人是999雷极,所以用了10个就秒了对面)。

  很快,掌握节奏后,你就发现,你开始虐菜了,然后,然后BOSS就挂了,现在开始成就感爆棚吧(附赠一个黄金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