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巧的是遇到一个黑鹰坠落的…坠到自己眼面前儿的还不怎么碰过。幸好老早就把隔壁那个扮小天鹅的怪物灭了,要不然这位兄弟估计得交出兵籍牌了。

游民星空

  拐弯州政府。它对我是噩梦般的存在。第一次玩辐射的时候为了找铁路,居然摸到里面去过。那个迷啊,就差没吐。有些画像,知道的大佬可以普及下。另外印象深的就是最后那张坐着的哥们儿。估计生前应该是在办公。只是现在办公桌垮在了一边。这样一来就使得在视觉上以为他与对面的那幅画有什么直接联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月亮猴强哥是什么梗。

游民星空

  附近找到一个叫波依斯顿俱乐部的地方。看见里面躺了一屋子。开始以为就是个平常的场景。直到看了终端机听了卡带…虽然以前我几乎是不管这些的。凭我猜啊,这是一场精英阶层的集体殉国。发生在当地核爆一周之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算是一个细节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常遇雕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