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野外看到一个布置正常的角落,会不会觉得有些不正常。

游民星空

  这三张应该是一套吧。

游民星空

  还有更贴满墙的…真是…力气下得足。弱弱问句原版就是这样的吗?不知道是不是装了什么招贴材质替换过的。

游民星空

  精神病院外面的雕像。这一组貌似就这儿独有。

游民星空

  墙上的阿银是不是想告诉冰棍儿那个垃圾桶里有什么好货…可惜是回看才发现的,也没办法验证了。忘了当时为什么截这张。

游民星空

  有个挺惊悚的遭遇。知道很火星。但我确实是才知道。Uhmm...路过一个剧院。warron'stheatre貌似。一堆假人站台上,光线也不错。于是调出自由视角开始截图。没瞧见什么不对的地方吧?

游民星空

  看到没。有没有那么点惊悚!当时想说不知道哪个货放了个合成假人在这里。隐蔽得还真好。觉着是个好细节就关了视角准备再凑近点合照一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想到…这丫是个活的!***带星儿!还还知道不给自个儿穿衣服混在一群果体里面扮假人!刚关了视角它就开始突突我。措手不及简直,只能本能地一发胖子带走。确实有点惊悚,不过这段儿闹下来也挺痛快。感觉上不亚于玩了一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搞不好是什么重要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典独白…“我想打篮球”。

游民星空

  一个野外的墓地。大得出奇。离得远远的都还能被一群尸鬼发现并攻击。估计下去转转应该可以找到一些有意思的小细节。

游民星空

  原先剧院聚集了很多人。这个cx组织一度也是很兴旺的。但自从我打这儿劝走了那谁的妹妹以后,这哥们儿的手下就被周边的掠夺者们打光了…后来每次过来都看到他一个人孤独地坐那,对话也都表示他想静静什么的。受刺激了估计。而且这边经常被掠夺者光顾。这哥也是猛,全都是一人操着铁管干完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