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这个呢…就是我之前说的有密集恐惧加成的那个雕像。应该是子弹打的吧。

游民星空

  友善的死亡爪。因为还过蛋给它。以为只是当时不攻击。没曾想现在还认得冰棍儿。也是欣慰。

游民星空

  联邦有很多战前的痕迹…姑且算战前吧。是核平之后的倒也有可能。总之他们的最后时刻定格在了那里。对这类场景还是挺有兴趣。他们是谁?做过什么?那一刻到来时正在干嘛?不禁各种猜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看以为是在给冰棍儿鼓掌。近看呢…

游民星空

  忘了是玩具厂还是机器人工厂了。这两幅告示第一次见。注意安全生产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家店应该是很出名的。我在联邦到处都看到它的广告。也是凑巧,遇到了。店面不大,里面也没什么特别。只是有个暗门,下去是那个老南方什么酒吧的。貌似在里面进行过任务。

游民星空

  第一次见到兄弟会空投…还蛮草率的。得掉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某个地堡遭遇到一队枪手。这位躺着的是他们的头领。截这个图不为表达其他,仅仅因为她的眼影实在是太抢戏了…

游民星空

  工作做得细。学习下。

游民星空

  地方名字忘了。反正他们三个打我遇见开始就一直站在这儿…站在这儿…站在这儿…隔壁明明有hin多敌人等着收拾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