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奈罕海洋学学会。以前没进来过。终端机大概看了看。算是那种环保组织。他们本来计划十月最后一周闭馆,然后去进行一些抗议活动。现在看来是没能如愿…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吉姆忘了关机器人电源。楼下还有一台终端机。但没有截图了。内容好像是关于战前海洋生物就有被检测到受辐射影响而变异的记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李布码头。发现了一件很迷的事情。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佬注意过。

游民星空

  接上。组织下语言…事情是这地方“应该”有两个人住过。一个叫做尤金,一个叫做马尔康。并有两个机器人,两台终端机,两封信。从内容上看是两人在核爆之后来到这里安顿,并准备修好船只逃离。只是在去南去北和生活习性上产生了分歧和不爽。而最终两人都动了杀机,准备利用机器人的程序bug,搞死对方。而且可以确定的是,这里是死了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尔康的终端机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尤金的终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