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带着保镖慕容大壮壮去爬泥地吃碗面。不管怎么说气势还是重要的…

游民星空

  有个叫长脖子鲁柯斯基罐头厂的地方…进门看到一个小蓝和老板在争什么。经了解小蓝负责从外面找罐头给这男的卖。但又据消费者反映吃了这家的肉罐头会生病云云。两个人就在货品数量和背锅层面进行着一番争执…总之就是老板卖的东西可能有猫腻。感觉来着了。遂进入工厂车间调查调查。

游民星空

  进车间看到有巧手机器人在帮他做罐头。还有些肉食仓库,各种动物尸体。最后找到电梯可以下到地下室。电梯启动的一瞬间远远听到老板的声音:不要下去哦…到达地下室出现任务提示“神秘的肉”。哇喔。好久没玩到任务了。以下是终端机的调查结果。这哥们儿确实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准备上去跟老板对质的时候发现电梯用不了了。看了下终端机,说是已被远端停掉。这个桥段我喜欢。于是就自己找路咯。下水道什么的各种钻。干掉茫茫多的尸鬼之后就可以上去和老板决斗了。开始还以为上去可以黑吃黑一把,没想到老板性子比较刚烈,直接掏枪就是干。那就帮不了…胖子带走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在厂子各处看海报去了。确实也有几张之前没注意到的。还挺可爱。另外这里还有本书和一个议价娃娃可以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X6-88还活着。居然还在第一次和他出任务的那个码头站着。一直以为学院炸了他就没了。是不是bug啊?不过这位活得不太好。因为跟我一道路过码头的还有两个兄弟会的骑士。不远处又是义勇军。加上海上面的掠夺者…。X6在我面前被干废了三次。只得我自己快走掉…要不然各种无限挨打鬼打墙。倒是没注意他会不会攻击我。因为怼他的人太多了,乱糟糟的。但他名条是红的。

游民星空

  一个警察机器人。来来回回总能见着。它也尽在这铁皮屋子边上晃悠。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故事。那屋子里面就两具骷髅,一张双人床。其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