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今天发现的所谓秘密...是关于萨福克郡特许学校的。最近真是爱上了到处探索。这个游戏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怎么来怎么有。这地方呢看起来就是一般的学校。但是真的又有一点不同。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找到一台终端机。应该是校长本人的。而秘密就在里边。这所学校接受了某代餐营养酱计划的资助。所以竟然要求全校师生在校内期间都必须且仅能食用这玩意儿。下图那个红色便便状的东西即是营养酱。从那些个管子里面挤出来。另外在教学楼转可以找到三盘卡带。日期分别是10月18、20、22三天。播放的内容大都是校长反复要求大家食用营养酱,且一定要支持学校的决定。甚至还提到说如果有人自己带其他食品进来就要被扔掉等等。我的感觉是这个学校很c蛋诶。再怎么也不能拿师生做实验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反对的声音。其中英语部的史密斯先生就是一位正直之士。可以从他的终端机上看到他写给校长的意见。而且从整体场景来看,那个营养酱被弄得乱七八糟到处都是。不时还能看见很多红色的手印。观感上而言可以理解成学生对此事的抗议行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有个不寻常的点我之前貌似忽略掉了。那就是无论学校外面还是内里出现的狂尸鬼都是红色的...如那个营养酱的色彩一般。要知道在我们tgm流派看来,死亡爪和辐射蟑螂是一个级别的,所以面对的是什么不会多在意。至此又倒回去了解了一下英语部老师的信和校长的卡带。发现色彩不是巧合也不是mod安装过多的bug。而是这些狂尸鬼就是战前吃了营养酱的人们…那么说来可能墙上的手印和撒作一地的红酱也不太像学生们的抗议。很可能就是这里狂尸鬼们乱窜的结果。哎…也是悲剧。还能不能做个正常的尸鬼了。

游民星空

  整个观察呢到此结束。我能了解到的就这么多。地下室和楼顶什么的都有去过,也没发现特别的线索。如有其他,欢迎补充。下面是几个小彩蛋…嗯,分别是很干净的小便池;学校里的饭盒(因为照校长的话说是带了就会被收走的,当然我也不确定这个是不是真的饭盒),以及校长卡带里面提到的月亮猴强哥本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