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趣味地点及细节欣赏 辐射4有意思的地方

2018-04-25 17:47: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EricJFG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这个标志求解。

游民星空

  一片水泽旁边,有个掠夺者据点。虽然人就两个,但残暴程度还是可见的。

游民星空

  也是个掠夺者的野外据点。到那的时候没有发生攻击。进到一屋子看到如下景象…说实在的有点怵,不知其用意在哪。周边转了圈没发现什么文献可查。不确定原版是不是这样。

游民星空

  日常矮人遗迹。

游民星空

  这一摊不知道从前是什么用。高尔夫练习场?位置在爬泥地。

游民星空

  战区外反复强调的三条例。反正我当时进去找凯特是没在看这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上面楼层一位老哥指点。去到了港口大亨饭店。六楼一间屋子里面就是这副景象。推测这位是个老婆婆…边上有根手杖,腿上放着一本逾期未还的图书。那一刻到来之前,正给对面这三位讲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是饭店里面,但感觉这位是常住的。墙上的布置几乎都是动物画,跟前又围了圈猴子小马熊熊…挺孤独吧应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