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剧情试玩体验与制作人问答

2018-04-29 15:04:46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2页:卡菈

展开

游民星空

  「卡菈」的剧情部分或许是关注本作的朋友最为熟悉的片段之一,作为家庭照顾用仿生人的卡菈,在完成维修之后来到一对父女陶德与爱丽丝的家中,执行她家庭照护的工作。

  一边完成著打理家中与照顾两人的工作同时,卡菈却逐渐发现着陶德精神状态的不妥。如同多次展示的内容,随着卡菈的行动差异,会带来各式各样不同的结果。

游民星空

  虽然过去在制作团队操作展示或影片呈现之中已经多次观看了这段剧情,也知道了其中几个可能的结果,但一旦将卡菈以及她周遭的命运操作在手上,还是不期然的产生一种紧张感。

游民星空

  《底特律:变人》的体验并不是一个角色的故事直通到底后交棒,而是段落与段落之间会在三名角色中穿插,这次的试玩由康纳投入一件仿生人涉入的案件展开,接着是马库斯为看护的主人取货,最终才是送修归来的卡菈回到陶德与爱丽斯家中,之后在三名角色的片段间交替。这些穿插的片段不仅仅只是镜头切换而已,彼此之间也会有着交错,选择也有相互影响之处,让故事的变化更是纵横无尽。

游民星空

  卡菈回到家中之后,就是照着陶德的命令开始作家中的打理与父女两人的照顾,虽然行动范围大致就在一间屋内,却能深刻感受到场景的细致,根据玩家操作探索的深入程度,或多或少的线索将被卡菈发现,从而拼凑出事情可能的发展。

游民星空

  《底特律:变人》中,作为玩家的我们会进行许多「选择」,但这些选择往往不是一个单纯的选项就决定其结果。确实游戏中在遭遇一些状况,或受到指令时,会有让我们以按键操作选择回答选项或行事反应,但并不是选了一个选项就一了百了,所有大大小小的行动都交缠在一起,难以简单的看出脉络发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