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剧情试玩体验与制作人问答

2018-04-29 15:04:46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康纳

展开

  第三个视角提供者康纳,带来的又是截然不同的观点与剧情体验,作为办案专用的搜查仿生人,以康纳为视角的故事体验,就像是警匪侦搜类型的搜查剧。

  康纳的办案过程中有着一名搭档角色,经验丰富却缺乏动力,而且讨厌仿生人的人类警长「汉克」。作为拥有优秀搜查机能的仿生人,康纳与讨厌仿生人却不得不一起工作的汉克,两人之间的互动与合作相当有趣。

游民星空

  操控康纳的体验过程与另外两名角色相当不同,尤其是当中一段在案发现场的搜查行动。透过搜查用仿生人的各种机能,我们能操控康纳以远超越其他人的能力最快速的发现各种线索(当然也可能漏掉,带来不同发展),并以最先进的运算推还原现场情况。

游民星空

  不过事实上在推理阶段,整理线索并推导还原事实的是透过玩家的选项进行的,也就是说我们也可能因为线索不足或想错方向给出错误的答案,这时共同搜索的汉克则会以老道经验否决。当机器人十足先进时,人类的能力似乎早晚会被完全取代,但经验真的是如此容易被人工智慧替代的东西吗?这些互动也抛出了这样一个提问。

游民星空

  两个小时的时间,当然不够我们完整体验《底特律:变人》的千变万化之处,即使只是现场提供试玩的这小小一部份,也很难真正尝试出所有的可能性组合,当规模扩大到正个游戏的程度时,变化的细腻程度更是惊人。为了方便玩家观赏到所有可能的情节发展,《底特律:变人》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介面,情节分歧的树状图。 在经历一段内容后,透过这个树状图,可以更轻松的检视哪些时间点是对于故事转折有重大影响的关键,并让我们能随时回到这些关键点,去尝试营造出不同的发展。不过实际体验过一轮后可以清楚感觉到,这些节点确实是「重大转折」的所在,但段落之间还有更多或许不那么重大,却会随着行动而出现变化的演出细微差异,想真正把《底特律:变人》的演出看好看满,会是相当程度的大工程。 除了本次实机体验到的内容外,官方提供的素材还包含更多游戏片段,比如带领爱丽丝逃离陶德之后的卡菈,接下来将如何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负责侦察与侦讯的康纳,侦讯对象赫然是引发事件的马库斯?

  更完整的故事内容,就有待大家5月25日后亲自进入《底特律:变人》游戏中体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