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养成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2018-05-22 18:02:40 来源:SteamCN 作者:dewangsky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与探索

展开

直接内容-系统明显改善

  虽然前面花了两千余字的篇幅大概介绍了《永恒之柱》系列那庞大的世界观设定,但这些东西并不会写在明面上,它们大多深深的浸入到了游戏的最底层,许多设定甚至会被制作组默认为这是玩家应当”掌握“的基本常识之一,再加上《永恒之柱Ⅱ:亡焰》与初代的联系过于紧密,使得许多没有玩过初代的玩家处于全程懵逼状态——这是啥?这又是啥?

剧情与探索

  在初代《永恒之柱》中,剧情的走向更多是根据三座城市进行转移的,饰金谷——反抗湾——双榆城是整个游戏本体的主线,而作为玩家主城的努亚堡,顶多算是个带着养成要素的歇脚点,并没有真正起到”基地“的作用,毕竟更加繁华的反抗湾也有玩家需要的功能,所以玩家为什么要回到一个阴森森的鬼宅里呢?当然,《永恒之柱》的新作依然坚持了美式RPG“扮演你自己”的传统,任何行为都是自由的,哪怕是多说了一句话可能都会造成后续剧情的细微变化。

游民星空

  《永恒之柱Ⅱ:亡焰》中,剧情上不再有明确的单线,胡亚纳势力的首府成为了真正的游戏中心,成为了整部游戏最核心的地区。两大商行、胡亚纳女王甚至海盗势力都在这里有代表人物,玩家从这里获取任务和信息,在岛屿之间自由地航行,并完成各式任务。原本养成系统的要塞变成了玩家航海的必需品——舰船。但在主线支线任务的搭配关系上仍有欠缺,主线与势力线之间关系其实并不紧密,主线稀缺且有些过于分散。而支线则丰满的多,主角在每座岛屿上的居民们,对于群岛的当下与未来都有自己的观点。

游民星空

  在探索空间的延展上,《永恒之柱Ⅱ:亡焰》的许多改动是令人惊喜的,尤其是大量使用跑团式的交互操作,包括了全新的陆地以及海洋大地图系统的使用,比起初代漫长而生硬的载入图,这代的大地图异常直观,在遭遇事件和海战方面,使用了同样的设置方式,有效弥补了“大设定,小场景”带来的不对称感,也会让玩家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割裂的世界——虽然《永恒之柱》系列离真正的开放世界还很远。这种启用复古的大地图设置方式并不是只有黑曜石一家,此前同类游戏《废土2》也给出了同样的解决方案,在从无到有的惊喜之后,更希望能看到欧美传统RPG在这个层面能有更多的创新与突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