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养成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2018-05-22 18:02:40 来源:SteamCN 作者:dewangsky 我要投稿

第6页:航海与养成

展开

航海与养成

  从暗黑压抑的大陆地区来到轻松愉快的海岛区域,自然需要交通工具。在《永恒之柱Ⅱ:亡焰》中,曾经担任养成系统“重任”的城堡变成了船只,玩家从一开始就要为船上的补给与配件、船员的招募与斗志、挂什么势力的旗帜而操心,但这部分做的并不算丰富有趣,海洋上能遇到的风暴、沉船、敌对势力的船只的变化都只能说是乏善可陈的。

游民星空

  至于海战部分阶段,令人想到了更加古老的DRPG,虽然颇有新意,但是长时间反复进行回合制战斗会让人感到疲倦,相比之下接舷战则更加容易让人感受到战斗的激烈——虽然也是中规中矩的陆地战斗。航海系统较前作的养成系统确实更进了一步,但就目前的实际体验来看,并未达到最佳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永恒之柱Ⅱ:亡焰》维持了这个系列故事立意的高水准,将美式RPG的高自由度和连贯复杂的矛盾冲突发挥到了令人沉迷的地步,但与历史上那些被记住的作品的相比,还有很多瑕疵,背景虽然宏大,但直接剧情中体现并不明显,给人一种有意避开大场面的感觉,这也使得玩家在理解剧情上显得非常困难,与其说像是《博德之门》的续作更像是《奥秘:蒸汽与魔法》的路数,全新的岛屿与航海主题的设定也让游戏焕然一新。站在系列内部的角度来说,较前作在画面和玩法上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可以看到这种古老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也在进化。但对于《永恒之柱》系列来说,如今市场已经出现了很多在内容和表现形式上更加亮眼,尝试突破的同类作品,《永恒之柱Ⅱ:亡焰》还是略显保守,黑曜石的与时俱进之路还很漫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