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养成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2018-05-22 18:02:40 来源:SteamCN 作者:dewangsky 我要投稿

第4页:声望与势力

展开

声望与势力

  黑曜石制作《永恒之柱Ⅱ:亡焰》之前,还做出一款实验性的作品《Tyranny》。在这款试验品中,他们引入了许多在游戏性上的东西,比如在剧情上添加的”前情剧情选择“系统,而《永恒之柱Ⅱ:亡焰》正是得益于这些成果,拥有了相较初代有明显提升的前情提示和”剧情选择“系统,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就可以选择导入旧的存档,或是重新设定人物的背景故事。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第二个被引入到游戏中的系统便是“声望系统”——只不过在《Tyranny》中,这套系统彻底把玩家“套牢”了,几乎玩家每做出一个选项都要考虑势力声望,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所以《Tyranny》曾被认为“玩的太累”。“声望系统”在《永恒之柱Ⅱ:亡焰》中得到了改良与扩展,不再过分强调非黑即白的声望逻辑,而是分开结算各势力的单独声望值。与《永恒之柱》初代三大势力大闹反抗湾的桥段集中爆发于第二章不同的是,这一次四大势力之战贯穿了整部游戏,最终四大势力帮助玩家完成最终“逐神”任务,实现逻辑闭合,这也得益于玩家的核心城市自始至终都没有换过。游戏的叙事连贯性上其实是有所弱化的,而强调了自由探索,就像完结终章的名字一样,这仍然只是一个序章的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