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职业、养成及战斗系统试玩心得

2018-05-22 18:02:40 来源:SteamCN 作者:dewangsky 我要投稿

第5页:战斗与职业

展开

战斗与职业

  同样是脱胎自《Tyranny》的改良战斗系统也进入了《永恒之柱Ⅱ:亡焰》中,削减队伍人数上限的改动其实争议是比较大的,关于这点黑曜石的解释是:“适当减少队伍人数有利于提升战斗质量。”此外,二代还加入了双职业的设定,玩家可以在build人物界面选择角色的第二职业,进一步强化战斗玩法的多样性。

游民星空

  《永恒之柱》的战斗依然是延续了《博德之门》一脉相承的模式,在战斗中不断暂停调整每个角色的站位和技能释放。较前作在战斗环节,最重要的改动莫过于精力条的消失,改为伤痕判定。在初代中,队伍中的每位角色均有两种血条,当一场战斗中角色生命值为0的时候将会暂时倒地不起,待结束时再从精力条中“灌注”生命条,如果两种血条都为0则角色永久性死亡,恢复精力条的方法是点篝火或在旅馆休息。但在二代中,复杂的双条机制已经不复存在,只有简单的伤痕判定,当角色身上的伤痕累计超过三条时就会永久死亡,每一次战斗中倒地都会加一条伤痕,而旅馆可以移除一切伤痕。

  由于《永恒之柱Ⅱ:亡焰》中移除了篝火,弱化了“休息”在战斗中的地位,所以法术施法的使用次数限制也被移除,对于并不了解DND或d20的玩家来说,这算是利好消息了——以上的改动使玩家的战斗策略发生了一些变化,以前是更多的避免失血消耗精力条的“灌注”,而现在更多的避免角色倒地造成伤痕。在我看来,这也许是一种妥协,但对于主流玩家来说,这种战斗仍然缺乏足够的乐趣——妥协未必能有效解决上手难度的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