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底特律变人》剧情、游戏性等游玩图文心得 底特律变人好不好玩

2018-05-25 15:16:56 来源:gamelife 作者:mark6182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底特律变人》不光只是像看电影一样只需要偶尔搭配简单的按键 QTE 就可以破关;而是要操纵角色四处探索、与人交谈,并当下做出个人的判断。有些对话的时间算相当紧凑,也要有一定的反应力,让游玩的过程会更加投入且增加刺激感。操纵上算蛮好上手的,第一次游玩这种互动式剧情的玩家也不必担心会手忙脚乱。

游民星空
根据调查时的线索来拼凑真相,乱选的话可是会搭档被讨厌的

  游戏中有大量的对话,大部分时候都必须要为角色选择应对的回答,有些选项要透过先前的探索找到特别的物件或线索才能解开,虽然并不是每个解锁的选项都是最好的回答,但玩家在选择的时候只要依照个人的直观选择就好,游玩时不会有任何选择上的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按键以外,有些动作会需要透过滑动触控板来执行,像是翻阅电子书的时候就要用触控板来翻页。个人认为这为游戏带来了更多乐趣,相较只能用按键来执行指令,这样的设计更添加了代入感。或许有些未接触这类型游戏的人会认为很互动式电影游戏很单调,但《底特律变人》这款游戏在游玩过程中并不会有让人觉得枯燥乏味的情节,很多时候都会让人感到新奇或是感动,期待之后的剧情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和冲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特别的一点是游戏中时常有可以切换视角的时候,如同看电影时镜位的转换,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现在使用摇杆控制让角色一直往前走(左摇杆往前),此时按下 R1 的切换视角功能,镜头从角色的背后转到眼前,角色仍会继续走向原本的方向(左摇杆仍是往前的话)。但如果此时把左摇杆改成往后的话,角色可能会在原地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在操纵方面来讲其实对游玩体验影响不大,如果不习惯这样设计的人在切换视角以后可以把左摇杆先放开,接着就可以直观的操控角色移动。

  游戏中很多桥段也相当有巧思,例如扮演康纳的时候,如果到处乱跑或是乱看东西不办正事的话,可能不免会被汉克一顿臭骂,让人会心一笑。如果是盯着一些不友善的角色的话,也可能会被他们冷嘲热讽一番。

游民星空
不好好审问嫌犯一直照镜子的话,另一头观看的人会生气的

  在操纵角色的过程中按下 R2 就会开启仿生人的场景探索模式,此时就会像时间暂停一样,可以侦测哪里有可以互动的物件或人物,但个人其实比较希望在按下 R2 的时候可以同时让角色继续行走,不然有时候会有看完物件的位置后切换回来又找不到的情形,不过这也可能是开发商在制作游戏时的考量,毕竟这样时间暂停的瞬间也是蛮帅气的。

  如果是原本就喜欢互动式电影游戏的玩家,一定能够享受到《底特律变人》游戏的乐趣,而喜欢较为刺激的动作冒险游戏的人也不会感到失望,游戏中也有不少惊险的追逐情节,还有不少的解谜要素存在,对喜好各类型的玩家都是值得一试的,也可以从中获得不同的乐趣。

游民星空

  例如先前已公布的卡菈线游戏影片中,有一幕是要带小女孩爱丽丝寻找过夜的地点,光是短短几条街的距离就有好几种选择,每一个选项都必须达成某种先决条件,例如要住旅馆的话必须先变装并取得一些零钱,至于要怎么获得这些东西就靠玩家自己的摸索了,只能说光是这一个关卡就让人相当佩服制作团队的机智和创意了,不管最后的选择引领到哪条道路,都是属于玩家自己的故事。

游民星空
找寻过夜的地点,切记是没有睡路边这个选项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底特律:化身为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