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1页:历代主机一览、口袋妖怪世界观

展开

  《口袋妖怪》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如今依旧是世界上热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今天给大家带来“ID:352871”分享的《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希望大家喜欢。

  口袋妖怪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由任天堂发行的一款系列游戏,是口袋妖怪系列媒体作品的一部分。

  目前为止,口袋妖怪RPG系列已经历经了七个世代。从第一世代开始,增加了资料片模式,从第三世代开始,出现了口袋妖怪重制版。

  每一个世代,精灵数量都会显著增加;都有一位知识渊博,却只见过本地区精灵的博士;都有远大理想抓弱小精灵赚外快的邪恶组织。

  口袋妖怪这系列作品,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款剧情通关/成人心机对战游戏,更是我们的童年情怀。相信很多玩家在那绿宝石或是钻石珍珠版本就因为学业工作等等原因弃坑,就让我们在新版本信息发布之机,带着大家重温下历代主系列口袋妖怪游戏。

历代主机一览

  要说主系列游戏,必然要提一提所依附的主机们。

  口袋妖怪主系列发展到现在,贯穿了从第四代游戏掌机GB到第八代游戏掌机3DS,支线游戏更是数不胜数。比较出名的大家耳熟能详的不可思议迷宫系列、口袋妖怪消消乐等等。

GB(GBP、GBL) / GBC世代

  GB可以向上兼容部分GBC游戏。GBC可以向下兼容GB游戏。

GBA世代(GBASP、GBM)

  GBA可以运行在GBC或GB平台上的游戏。GBASP可以运行在GBC或GB平台上的游戏。GBA最终改良型GBM无法向下兼容GB、GBC游戏。

NDS世代(NDSL、NDSi、NDSi LL)

  所有的GBA游戏都可以在NDS上运行,但是NDS无法运行GB和GBC的游戏。NDSi无法向下兼容GBA游戏。

3DS世代(3DSLL、2DSLL、New3DS、New3DSLL、New2DSLL)

  所有的NDS平台的游戏都可以在任天堂3DS上运行,与之前向下兼容不同,3DS上运行的NDS游戏也可以进行联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B/GBC世代 GBA世代 NDS世代 3DS世代
第一世代、第二世代 第一世代、第二世代、第三世代 第三世代、第四世代、第五世代 第一世代至第七世代

口袋妖怪世界观

  口袋妖怪世界次元空间里,阿尔宙斯从虚无之地的蛋中诞生,是第一只存在于世界的口袋妖怪。它创造了口袋妖怪世界以及整个宇宙,也被称之为创世神。

  阿尔宙斯分别创造了掌控着时间、空间、反物质能力的帝牙卢卡、帕路奇亚、骑拉帝纳。以及创造了分别代表共存于现代的人类和口袋妖怪之中的意志、知识与感情的亚克诺姆、由克希、和艾姆利多。

  随着时间发展,固拉多、盖欧卡、裂空坐诞生了。固拉多依靠高温蒸发水分扩张大陆。盖欧卡利用下雨的能力扩张海洋。烈空坐则形成于臭氧层的物质中,以大气层中的水和颗粒为食,生活在臭氧层中。

  雷吉奇卡斯拖动了用绳捆绑的大陆,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口袋妖怪大陆划分成了不同的区域。

  这些传说神兽,构建并维持着口袋妖怪、人类世界的和谐。其他传说口袋妖怪,也拥有着特殊的能力,保护着自己的领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