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6页:口袋妖怪第五世代

展开

Gen5•口袋妖怪第五世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2 白2

游民星空

  Gen5•口袋妖怪第五世代包括了两个初始版本黑白,两个资料片黑2白2。画面上,战斗中长时间不操作,战斗视角会变化。在部分城市还增加了立体的动态城市地图模型。这一世代其实有点生不逢时,剧情良心,资料片是黑白过去了几年后的剧情(比起究极日月良心不少)。但是第六世代3DS推出太快,第五世代NDS短暂绽放后就销声匿迹了。

  季节系统 新增季节系统的季节更替,和现实生活中的月份相匹配。不同的季节,地图的细节也会相应变化。

  技能学习器改动 技能学习器使用一次就消失的限制被解除。从这一世代开始,技能学习器可以不限次数的使用了。像以前世代每次技能学习机器给谁都要仔细考虑的情况不复存在。

  三打对战/轮盘对战 新增了三打对战和轮盘对战。买到卡带时候已经没办法体验对战了。后世代只有类似的皇家对战。三打对战在对战一开始时要放出三只口袋妖怪。在三打对战中,口袋妖怪的位置对对战十分重要。

  梦世界(已关闭) 新增了第五世代独特梦世界系统。通过登陆PGL前身网站进入梦世界。在梦世界可以捕捉拥有特殊特性精灵,因此我们也称呼为梦特特性。后世代正规途径获取的梦境球都是来源此版本。梦世界最大作用大概就是球控增加了一种可选配色,也使得一些考古精灵有了非精灵球以外的选择。

  口袋妖怪好莱坞 黑白2中新增了口袋妖怪好莱坞。口袋妖怪好莱坞是黑白2单独增加的游戏内容。在击败了第三个毒系道馆馆主以后解锁。玩家可以在好莱坞场景里拍电影。所谓拍电影,其实就是进行精灵对战。为了拍出大片,玩家必须恰当准确的选择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