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7页:口袋妖怪第六世代

展开

Gen5•口袋妖怪第六世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X Y 终极红宝石 终极蓝宝石

游民星空

  Gen6•口袋妖怪第六世代包含了两个初始版本XY,以及两个重制版终极红宝石、终极蓝宝石。

  在笔者看来,第六世代可以说,是目前口袋妖怪世代的小巅峰。在口袋妖怪系列才出到口袋妖怪日月的时候,要问我推荐你买哪个老版本玩。我会强烈推荐你买终极红蓝宝石。不仅仅是因为神兽大礼包,也是因为在当时在PVP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教学招式。当然,即便是究极日月版本,其实ORAS跟XY也是值得一买的好作品!

  Mega进化。XY历史性新增了超级进化(Mega)。游戏中,玩家拥有超级手环,战斗时,精灵怪携带相应超级石,可以短暂的超级进化。Mega的出现,改变了口袋妖怪PVP格局,让战斗充满了更多的变数和阵容的选择。

  另外,为了打击龙系,新增了妖精属性。

  滑冰 按照惯例,在初始剧情告一段落,会获得一双历代指定跑鞋,万万没想到,XY世代送了玩家轮滑鞋。这是除了金银滑冰道馆解谜外,唯一世代拥有的移动装置。

  服装系统 第六世代XY中,首次出现了主角服装系统。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购买服装服饰, 可以满足自己的女装爱好了。 服装系统可以说是丰富了支线剧情。跟究极日月的服装系统一样,大受好评,不少玩家倾家荡产购买兰螳套装。

  群体对战 第六世代新增的对战模式。野外有几率一次性遭遇五只精灵(同类或同种精灵)。可以说是玩家的噩梦了。特别当玩家实力不足,却在群体对战中遭遇一只闪光精灵时候那种绝望。

  后花园 类似于第五世代梦世界的独立空间。这一代的后花园,为了增加玩家之间的互动性,设定成每个好友的后花园精灵属性都不相同。这样,只有好友多才能够捕获各种不同属性的精灵,大大增加了社交互动。可惜现在玩XY的好友太少。不得不说,相比起来,第七世代的圆庆广场,真的很鸡肋。

  教学招式 早在第二世代就有教学招式,但是在第六世代更被玩家所看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