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3页:口袋妖怪第二世代

展开

Gen2•口袋妖怪第二世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版 银版 水晶版

游民星空

  Gen2•口袋妖怪第二世代包括两个个初始版本金银版,以及一个资料片水晶版。

  第二世代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在两个地图之间冒险的版本。冒险区域分别是城都地区和关都地区。

  为了平衡第一世代超能系,在第二世代中,增加了恶系和钢系。笔者当时初玩银版时候,可吃了不少瘪。资料片水晶版是首次可选择女性主角的版本。

  画面相较第一世代,增加彩色基础配色。第二世代引入了通过属性来区分的特攻。即例如水火电属性招式,为特殊招式。格斗地面岩石属性招式,为物理招式。相应的,增加了特防属性来计算受到特攻的伤害。从第四世代开始,技能不在按属性直接划分。

  时间系统、亲密度系统 在首次进入游戏时候,会让玩家选择时间。而一些精灵变为只会在夜晚出现。由时间系统增加,相应的,出现了每天出现赠送道具的星期兄弟,每周五的拉普拉斯(乘龙)。

  亲密度系统,就是跟精灵的好感度。相应的,增加了新进化方式 比如我们所熟知的大嘴蝠就能亲密进化叉字蝠。

  孵蛋系统 引入了历史性的孵蛋系统。顾名思义就是玩家把两个性别不同同种类的精灵放在孵化屋"配对",以获得新精灵。获得以至于孵蛋系统理论成为了对战党必修课之一。

  柑果球 增加需要特殊材料制作的柑果球。(PS:二代的柑果球最开始只是一个雏形。)这一设定,可以说是打开了口袋妖怪世界球控的新世界,让孵蛋球控党又爱又恨。

  爱的是,不同颜色外观精灵,可以用新外观柑果球捕获搭配。恨的是,柑果球在后续世代中,只能零星获得,无法定制了。

  电话系统再战 玩家可以跟对战过的NPC留下联系方式,日后便可重复对战。

  其他有趣小事件 用收音机唤醒卡比兽,引入了地图游走神兽,捕捉三圣兽,白银山深处挑战赤红。

  顺带一提,在17年中3DS平台发布了VC版(即3DS上就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GB金银水晶),售价1200日元,约人民币70元,有兴趣的可以在Eshop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