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5页:口袋妖怪第四世代

展开

Gen4•口袋妖怪第四世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钻石 珍珠 白金 心金 魂银

游民星空

  Gen4•口袋妖怪第四世代包括了两个初始版本,一个资料片,两个复刻版本。

  钻石珍珠白金冒险地区位于神奥地区。而神奥地区,拥有着各种精灵传说。从这个世代开始,把一些口袋妖怪世界的世界观进行了阐述。

  非常值得第二世代金银的复刻金心魂银,不仅仅在画面上大为改进,改成了主流的2D风格。并且加入了历史性的计步器。简单的说,就是玩家可以把金心魂银的精灵传输到计步器内,玩家携带计步器散步跑步都可以按照步数来孵蛋。

  这一设定跟最新发布的口袋妖怪GO联动作品有异曲同工之妙,相信后续的新作会参考这一设定来培养口袋妖怪。

  物攻特攻分家 从第四世代开始,技能招式分为了物理和特殊,但是电磁波这类变化招式除外。

  昼夜系统 第二世代的时间系统回归,游戏中再次出现昼夜。

  超级华丽大赛 华丽大赛进化成超级华丽大赛。口袋妖怪华丽大赛在第四世代的升级版本。只有在第四世代出现。分组一致,但是一些评分机制有所改变。

  对战名胜区 继承了之前世代的对战开拓区,进行了小量改变。

  地下通道 位于整个神奥地区地下,分成了不同区域。在地下通道可以挖掘布置自己的秘密基地。

  其他有趣小事件 每个星期五,一只飘飘球会固定出现在发电场。达到一定条件,夜晚有几率在森之洋馆遇见洛托姆;帅哥这个角色在本世代首次出现,在而后几个版本逐渐成为重要角色;以及足迹奖章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