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历代主系列游戏回顾

2018-06-15 19:33:16 来源:NGA 作者:ID:352871 我要投稿

第8页:口袋妖怪第七世代

展开

Gen5•口袋妖怪第七世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究极之日 究极之月

游民星空

  Gen7•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包括了两个个主系列游戏日月,两个个资料片究极日月。

  第七世代作为3DS的收官作,毁誉参半。玩家对3DS最后一个版本。但究极日月相比日月,剧情没有太大变化,仅在二周目增加彩虹火箭队剧情,并且一周目删除了莉莉艾戏份,引起不少莉莉艾党不满。单针对对战来说,神兽大礼包的出现,让究极日月的对战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也受对战党所喜爱。

  骑乘装置 取消了用精灵学习秘传机器作为交通工具的设定。取而代之的,是随着剧情推进,直接获取各种精灵骑乘装置。分别是骑乘肯泰罗、搜寻长毛狗、游泳拉普拉斯、飞行喷火龙、山路重泥挽马、撞碎岩石巨牙鲨、猛推怪力。合理利用他们,就可以去到一些平时无法到达的地点和获得一些隐藏道具。省去了让精灵学习秘传机器的烦恼,缺点也十分明显,坐上骑乘装置的时候,服装非常的丑陋。

  口袋妖怪度假胜地 口袋妖怪度假村位于东北面的一个独立小岛。度假胜地整合了种植果园、洞穴探险、孵蛋温泉等设施。简单说就是Gen7任天堂为了降低游戏难度整合的游乐设施。

  究极之洞 究极之洞究极日月新增究极之洞。类似终极红蓝宝石一样的神兽大礼包。玩家可以在究极之洞中,捕捉历代神兽。

  阿罗拉摄影俱乐部 阿罗拉摄影俱乐部是究极日月引入的新系统。玩家可以进入摄影俱乐部,和口袋妖怪一起拍照。个人认为还是比较鸡肋,比较希望能够开放口袋妖怪的内置拍照系统,方便记录留念。和XY的拍照大叔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帖子其他玩家拍的照片。[传送门]

  Z招式 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口袋妖怪里的尬舞了。所有攻击类的通用Z招式必定命中,设计的本意也是为了突破PVP对战中,一些肉盾式防守套路。

  冲浪系统 冲浪是究极日月中新开发的小游戏。玩家完成美乐美乐岛考验以后,就是乘坐着飞鱼冲浪到达阿卡拉岛。后续可以在分别位于美乐美乐岛-大浪海滩、阿卡拉岛慷待海滩、乌拉乌拉岛乌拉乌拉海滩、波尼岛波尼海滩进行冲浪比赛。身边不少玩家乐此不彼,代价就是摇杆损耗太快,但是是一个不错的小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最开始我们所熟知的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精灵宝可梦,以及我们民间所翻译的口袋妖怪,不知不觉Ta已经度过了20多个年头。

  口袋妖怪这系列作品,剧情通关只是开始,孵蛋对战才是一个大坑。用一句话来说,口袋妖怪对战其实是成年人的心机游戏。多几点HP努力,可能就能扭转一场比赛的胜负。

  许多口袋妖怪粉丝其实都是剧情向玩家,真正以口袋妖怪对战冠军为目标的少之又少。为此,GF也在不断的降低对战入坑难度,从调整孵蛋系统上就不难看出。不论是逐渐成熟的3D画面还是不断新增的PVP要素Mega和Z招式,这都是GF的不断改进。

  在这系列游戏中,任天堂不断加入新要素,又不断的取消,这不免有些遗憾。(这也许是单张游戏卡带无法承载太多要素的缘故吧。)

  最新发布的资讯来看,NS上新作开始陆续把玩家所喜爱的模式捞了回来,比如加入的骑乘模式。相信有了这个开端,19年发布的口袋妖怪新作会更有冲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