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HAH难度各关卡S评价打法思路

2019-03-23 15:07:57 来源:鬼泣5吧 作者:Nefarianti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5》中最高难度为HAH难度,敌人拥有4倍血量,对主角一击必杀,那么HAH难度下怎么才能获得S评价呢?接下来小编就带来《鬼泣5》HAH难度各关卡S评价打法思路,看看应该怎么打吧。

M10

  这里要注意的是在遭遇两个小蚂蚁的那个通道后的那个场景战请用魂石砸死,还有最后的黑骑士也请用魂石砸死,因为是SOS的血量,基本是不死也残废了。

M12

  本关想S最方便的就是抄近道,打无伤,开场的第一波怪正常处理然后放血,直接打BOSS,BOSS战请不要贪,四下波动炮就乱舞打碎水晶,然后骗术师远离,触手会开始追你,请开启魔人化连续TRICK,结束后帽子使用魂石机关枪直接打趴打死

M18

  打法和DMD差不多,但是本关请打无伤,要用到帽子大杀伤性陨石,格里芬和大猫都用火箭筒的法子打成弹珠球,然后连段,保证进猫鸟混打可以开启真魔人,猫鸟混打处请把鸟打成弹珠球并优先处理。

  先使用波动炮把两个都打趴,然后龙星群集火格里芬,乱舞,一套下来格里芬必死,这时候会卡一个CG,落地硬直取消,直接开刷大猫,最后的三人混打,进场真魔人,上天波动炮比较安全,龙星群有概率被梦魇瞬移下锤直接打死,可以赌博用乱舞,想保险就别用。

  打至一定血线梦魇逃走,处理一下大猫和格里芬,优先击杀格里芬,之后梦魇回归,复活二位,如果这里两只都死了,直接蓄力15W砸死,还活着一个就请砸死复活的格里芬和大猫,然后消耗战,注意梦魇!不要贪!

M19

  V哥战,RG用可以用,但风险很高,不推荐,非完美防御就是直接打穿,盾碎人亡(楼主当初是赌博4连次元斩,完美防御了4次,V哥上天直接一闪打下来,落地后等机会一套连招,然后真魔人波动炮,乱舞卡血线灌死)。

  这里推荐大家多用骗术师,在V哥魔化的时候避其锋芒,进入第一次龙车,等落地让V哥出破绽,继续连段,HAH最难处理的是5分之一左右血线魔化后的幻影人,因为幻影剑也是一击必死,所以很麻烦,如果这里不会卡真魔人乱舞直接打死就请一直TRICK到V哥变回原样然后用前冲散弹等安全方式将幻影人击杀,之后有真魔人槽可以开,请不要用龙星群,一直波动炮打V哥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血线够了就乱舞直接斩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