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m16-分歧点:但丁 一路向下

展开

m16-分歧点:但丁 一路向下

游民星空

  但丁已经领先抵达深处了,叔叔还是觉得侄子太年轻,有事儿叔来抗!

游民星空

  一路往下,路上的各种魔魂石留意一点慢慢往下走,可以捡很多。如果不小心落下去了导致没捡到,可以重来本关再捡。

  本关依然有分支路线,抵达下图位置时,就是分支点了。这里先走路线①直接往下,后面再讲路线②,那边有个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往下到这里看到个红魔魂石树,跳过去。注意脆弱的石板一旦碰到过一会儿会坍塌,不要停留太久。另外用二段跳+骗术师的风格动作,可以更轻松地跳到更远的地方。

游民星空

  在红魔魂石树旁,转身看背后,看到那边有个紫魔魂石碎片,建议过关后重打的时候再来捡,我们先去找隐藏关卡。

游民星空

  到红魔魂石树后面,发现别有洞天。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个台子上,可以找到隐藏关卡12。装备帽子,学习技能Dr.Faust 3,切换枪神风格,锁定+风格动作可以获得大量红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一路往下,来到一片冰天雪地。从商店旁的洞跳下去,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