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m09-创世纪 穷鬼但丁最怕小萝莉

展开

m09-创世纪 穷鬼但丁最怕小萝莉

  一个多月前,但丁的事务所由于长期接不到工作,已经穷得断水断电了。

  帕蒂(《鬼泣》动画版里的小萝莉)想邀请但丁去参加她的18岁生日派对,电话却因为但丁家断电而打不进来。(从小女孩长大成人的时间来看,从动画到2代再到4和5,总共也没经过多少年)

游民星空

  莫里森交给但丁一个预先付费的工作,立马就来电了,但是小公主帕蒂的电话吓得但丁赶紧拔了电话线。(注意但丁的桌上摆着他母亲的照片,和翠西长得像是因为,翠西本就是按照但丁母亲的形象被创造出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委托人就是V,V告诉但丁,一只强大的恶魔即将苏醒,他需要但丁的帮助。当但丁问这个恶魔叫什么的时候,虽然剧情戛然而止,但根据V的口型,很明显可以猜出就是Vergil(维吉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