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m15-分歧点:尼禄 最难拿的蓝魔魂石

展开

m15-分歧点:尼禄 最难拿的蓝魔魂石

游民星空

  本关一开始就有两条路线可选,右边走需善用机械臂Ragtime停止时间,较难一些,本文后面再讲。

  这里先走的左边,需要善用机械臂Gerbera。

游民星空

  连续使用Gerbera的技能可以直接飞跃过去,不过跌落也没关系,下面有火堆,可以像第3关那样用抓钩上来。

游民星空

  这里也是一样,连续使用Gerbera可以飞跃过去。就算跌落也没关系,下面有火堆,站上去可以用抓钩直接抵达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也是一样,空中飘浮的台子可以连续使用Gerbera飞跃。就算跌落也没关系,下面有火堆,站上去可以用抓钩直接抵达目标。

  用Gerbera可以跳到下图的台子上,获得一个金魔魂石。

游民星空

  用抓钩一路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本关的第一个商店处,如果刚才选的另一条路线,就会从下图这里下来,最终都会抵达这个商店。

游民星空

  同时商店这里又是一处岔路口,左右两条路都能抵达终点。我们先去找到隐藏关,再回来选择路线。

游民星空

  到商店的背后,别有洞天。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用Punch Line(大家俗称火箭手)的特殊技能,扔出“火箭手”,在它回来的时候按住机械臂键,就可以踩上火箭手“御剑飞行”。但是注意时间限制,报警声响起时赶紧按跳跃键停止飞行,不然火箭手会爆炸。

游民星空

  踩着火箭手一路到最高处。

游民星空

  这里有光点,踩上去发现隐藏关卡11。空中挑衅可以让你跳得更高,上一些不好上去的坎。最后抓紧时间趁平台没收起来,跳到终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别着急走,旁边更高的地方还有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相信大家来的一路上也发现了,有一条很长的“滑梯”通往最高处,“滑梯”上还有很多红魔魂石。但是由于火箭手的时间限制,小编实在无法飞行很长时间,只好使用个比较讨巧的鸡贼做法上去。欢迎技术大神分享火箭手增加时长的心得。

游民星空

  这里分享的是抵达最高处的一个“投机取巧”的方法。

  从刚才隐藏关卡那里回头,看到面前“滑梯”的最后一段,扔出火箭手后向“滑梯”二段跳,然后在火箭手返回时踩上去。

游民星空

  如果高度还不够,再按下机械臂键可抬高一次。

游民星空

  成功落到“滑梯”上,往上继续飞,就可以直达终点了。

游民星空

  如果最后差一点火箭手就炸了,也不慌,空中按挑衅键有奇效,可以让自己飞得更高一点。(第二个机械臂建议留Gerbera以防不测,实在不行还可以用Gerbera飞上去)

游民星空

  捡到这个最难拿的蓝魔魂石碎片后,从隐藏关旁边这条路走,可以返回商店处。

游民星空

  来到分岔路口,我先走的右边,左边那条路本文后面再讲。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深处,有两个内部有通道的柱子,击碎后从地面上的洞口跳下去,从哪个洞口都可以。

游民星空

  一路往前来到本关第二处商店。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踩上出口处的火堆,用抓钩上去后,一路深入最高处有个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不用原路返回,这里跳下去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遇到本关第三处商店,然后准备打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