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5》登场人物图鉴 尼禄机械臂与但丁武器介绍

2019-03-07 19:01:2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V

展开

V

游民星空

差遣三头魔兽的谜之男子

  随身携带手杖和诗集,身上纹着极具特征的纹身的瘦弱男子。于Red Grave市的骚动扩大之前,通过情报贩子Morrison,委托Dante讨伐某魔物。本人基本上没有任何战斗力,战斗时会命令手下的三头魔兽攻击。使魔为甚么要协助他,而他又为何要讨伐魔王,仍然是个谜。

游民星空

使魔Shadow & Griffon

  由于V本身基本上没有战斗力,所以需要差遣使魔攻击。普通攻击有Shadow的近距离攻击,以及Griffon的远距离攻击。恶魔变成濒死状态后,再由V以自己的手杖终结其生命。

游民星空

  Shadow

  V差遣的其中一头恶魔。基本型态是四脚魔兽,但可以自由变形,化为刀刃或利针进行近距离攻击,亦可供V骑乘,进行高速移动。

游民星空

  Griffon

  跟V一同行动,外貌是大型猛禽的恶魔。经常轻佻地说俏皮话。擅长远距离雷击,亦可抓住V进行短距离飞行

游民星空

Nightmare

  V解放力量召唤出来的超大型恶魔。

  时而化为陨石,时而打破墙壁出现。虽然动作迟钝,但拥有强大无比的力量和无敌的耐久度。能以巨大拳头作物理攻击,或以光线击退周围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