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m13-三名斗士 妮可生父之谜?

展开

m13-三名斗士 妮可生父之谜?

  (本关可以选择但丁、尼禄、V中的任意一人进行游戏,关卡内容都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魔王尤里曾去了树的最顶端,但所谓的“顶端”并不在高处,相反而是在地下深处。

  人类的血液是恶魔之力的来源,邪恶之树吸收人血而结出的果实,其力量无与伦比,1代最终BOSS魔帝蒙德斯就是借助了果实的力量成为魔界之王。

游民星空

  妮可见了但丁兴奋不已,之前提到过她的祖母(貌似是外祖母)就是但丁手中双枪的设计师。

游民星空

  妮可还说自己长得像父亲(即鬼泣4中的阿格纳斯)。

游民星空

  现在想想妮可和阿格纳斯的发型、性格的确相似,另外妮可见到但丁时激动地口吃,阿格纳斯在《鬼泣4》里也是一激动就口吃。

游民星空

  在第一关其实就已经提及了这个彩蛋,尼禄问妮可“救你的杀父仇人是什么感觉”,因为妮可已经知道了自己父亲阿格纳斯就是被但丁杀的。(这么说起来尼禄和但丁也曾有杀父之仇呢哈哈)

游民星空

  另外,第一关结尾处动画提到,教团的研究文件是尼禄给妮可看的,而“教团的研究文件”很明显就是阿格纳斯的研究成果了,妮可也在对话中提到过父亲的研究成果给了她很大帮助,让她可以研发更先进的东西。

游民星空

  官方前传小说《鬼泣5:噩梦前夕》对妮可的故事有更详细的讲述,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游民星空

  基于父亲的研究,妮可还制作出了神奇的帽子送给但丁。

游民星空

  但丁拿起新武器又兴奋地开始了表演,这里的舞步是致敬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

游民星空

  三人决定一起出发去邪恶之树的顶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