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图文攻略

2019-03-08 19:1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1页:完整结局、隐藏动画解锁条件

展开

完整结局、隐藏动画解锁条件

  在回家的路上,尼禄和妮可仍然在斗嘴,前方一群恶魔挡住了去路。

游民星空

  结局字幕的时候,战斗可别掉以轻心,一定要认真对待(更加不要跳过了,看字幕等彩蛋是漫威……额不是……很多游戏和电影的传统了),这里要打得好、杀的怪多才能解锁隐藏的结局动画。

游民星空

  当妮可认可尼禄“干得不错”就算成功了。

游民星空

  但丁和维吉尔这边,操作但丁还是要尽量多杀怪,当但丁说“平局”或者嘲讽维吉尔杀的怪比他少,就算成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字幕出完后,就能看到隐藏结局动画了。

动画1

  数周后,但丁还没有回来,蕾蒂和翠西都争着想当事务所的女主人。

游民星空

  但是莫里森却说这地方归他了。

游民星空

  原来但丁离开前就交代了,怕这两个疯女人搞事情哈哈。

游民星空

  不过蕾蒂和翠西马上就接到新的工作,享受猎魔的乐趣去了。

游民星空

动画2

  但丁和维吉尔被关在魔界,反正闲来事事,不如继续打架以作消遣。

游民星空

  虽然难分胜负,但他们有的是时间……

游民星空

  最后是一个致敬系列前作的彩蛋,维吉尔知道但丁此时又要说出那句让他觉得很LOW的口头禅,刚准备拦住但丁,但是但丁已经说出来了:Jackpo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泣3》中也有相似的一幕

  最后是一张尼禄与维吉尔魔人化状态对峙的照片,“又是个不负责的老爹”除了吐槽维吉尔,系列游戏中其实还有不少呢——但丁和维吉尔的老爹、蕾蒂的老爹、妮可的老爹……所以这里用的是“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关后,每关开始前的界面会出现很多有趣的日常画面,别忘了看哟。

  今年《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鬼泣5》可以说让Capcom成功打了个翻身仗,希望它再炒冷饭的时候大家也多多支持,这样多年后才会有更优质的续作问世嘛。我相信,《鬼泣5特别版》几年后会来的。

  最后附上尼禄战斗的主题曲《Devil Trigger》,想必每一位玩家此时都早已对这个节奏念念不忘了。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